•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2019年成都市铁路卫生学校学费多少

作者: 时间:2019-09-21 08:45

摘要:成都铁路卫生学校在是专业的卫校,学校是为医护行业培养更多的高技能、高素质的复合型人才,学校2019年春季招生已经开始了,想要报名的学生可以联系网站首页电话号码进行报名,

  成都铁路卫生学校在是专业的卫校,学校是为医护行业培养更多的高技能、高素质的复合型人才,学校2019年春季招生已经开始了,想要报名的学生可以联系网站首页电话号码进行报名,学校的就业发展前景均是不错的,在本次招生咨询最多的就是2019年成都铁路卫生学校学费多少?

2019年成都铁路卫生学校学费多少

  成都铁路卫生学校开设专业有护理、助产、医学影像、医学检验、药剂、中医康复、口腔医学等,不同的专业学费是不同的,主要就是专业的投入资金的不同,学校的收费是严格按照教育局规章制度来的,学生是不用担心学校收费问题的,中途是不会收取其他费用的,具体的学费详情可以咨询网站首页电话号码进行了解。

  凡就读成都铁路卫生学校的学生均可享受国家免学费政策;对所有贫困学生实行国家助学金制度(在校两年每生每年资助2000元,按班级人数的20%评选);我校实行优秀学生奖学金制度。 四川省南充卫生学校奖学金政策 每学年一等奖学金按学生数2%评定,金额为1000元;二等奖学金按学生数4%评定,金额为800元;三等奖学金按学生数8%评定,金额为500元。

  成都铁路卫生学校经过多年的发展,学校校园占地面积211.5亩,校舍面积9.734万平方米;固定资产上亿元,实验设备总值达3000余万元;建有实验设备齐全的各专业学科实训基地10个,实训室110间;有一所国家二级综合性附属医院和45个县级以上医院的实习基地。 建校多年来,学校先后为社会培养各类医学人才3万余人,成为成都地区疗机构技术技能人才队伍的重要支撑,更有不少优秀学子已成为医护行业的佼佼者。

  成都铁路卫生学校的学费在同类学校中是比较便宜的,一般是几千,并且学校是提供就业保障的,报读我校,合格毕业的学生,学校是推荐就业工作岗位的,是专业对口的个,薪资待遇不错的,学校的地理位置好,交通比较便利,最为重要的是,学校提供就业保障,让学子毕业之后有很好的就业岗位。欢迎广大有志青年报读我校,来我校学习深造!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2019年成都市铁路卫生学校学费多少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9/94279.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