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2019年成都市卫校有没有大专招生

作者: 时间:2019-09-21 09:45

摘要:成都卫校建校历史是非常悠久的,经过多年的教学经验的沉淀,可以说办校条件与办学实力是非常强的,文化底蕴深厚,是学校学习知识的好地方,很多学校成为很多学子报读的重点学

  成都卫校建校历史是非常悠久的,经过多年的教学经验的沉淀,可以说办校条件与办学实力是非常强的,文化底蕴深厚,是学校学习知识的好地方,很多学校成为很多学子报读的重点学校,进入2019年,学校也是进入了招生行列,那么2019年成都卫校有没有大专招生?这是很多学生非常关注的问题,主要就是从事医疗行业的要求在不断的提供,对于学历也是有要求的,最低都是大专,所以学校有没有大专是学生非常关注的。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教育水平不断提高,中专学历的就业变得有点难,成都卫校跟随时势发展与大专院校合作开设联办办学专业护理专业和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前三年在本校就读,后二年在联办高校就读,招收应届初中毕业生(必须参加当地高中阶段统一升学考试方能录取)。修完全部课程,经考核成绩合格者,颁发普通高等院校高职专科毕业证书。更多学校详情,或者是想要了解更多,不妨查看:成都希望卫校2019年哪些专业工资高

2019年成都卫校有没有大专招生

  成都卫校的王牌专业就是护理专业,我校对于这个专业是培养掌握护理学的基本理论和专业技能,从事临床护理工作的高等技术应用性护理专门人才。毕业生主要面向各级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养老院等护理岗位。

  成都卫校多年的办学经历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形成了优良的校风。由于学校在全省同类学校中享有较高的声誉,近些年来,学校适度控制招生规模,注重内涵建设,严格实行择优录取新生,生源质量逐步提高。加强教育质量管理,毕业生综合素质高,临床实际操作能力强,受到社会和用人单位的好评,毕业生总就业率在93%以上。现学校毕业生遍及全国10多个省、市、自治区,许多人已成为用人单位的优秀骨干人才。

  可以说成都卫校是很多学习护理专业技能学生的重点选择的学校,除了护理学校还开设了其他的医疗专业,相比同类的学校来说,我校的专业开设是非常齐全的,从学校毕业之后,所颁发的文凭是大专文凭,可以说将来的就业是非常不错的,学校是教育局批准成立的全日制高等院校,是正规学校,所以学历是国家认可的,2019年春季招生已经开始了,想要报名的学生联系网站首页的电话号码获取报名方式!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2019年成都市卫校有没有大专招生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9/94284.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