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汽车职业学校宿舍条件怎么样?

作者: 时间:2019-12-04 20:53

摘要:随着2020年学生们就快要毕业了,很多学生也是决定好报读哪所学校了,但是最近老师接到一些家长的电话,咨询成都汽车职业学校的宿舍条件怎么样?为了让大家了解,老师为大家整理了

  随着2020年学生们就快要毕业了,很多学生也是决定好报读哪所学校了,但是最近老师接到一些家长的电话,咨询成都汽车职业学校宿舍条件怎么样?为了让大家了解,老师为大家整理了以下资料。

成都汽车职业学校

  公寓式学生宿舍、室内有衣柜、书桌、电话、互联网接口,寝室现在都是标准配置,6人或8人,硬件设备有 、空调 、洗衣机电视、 独立卫生间 、热水供应。

  成都汽车职业学校校园环境

  学院位于成都天府新区和成渝经济交汇地,由希望教育集团投资兴建,占地面积350余亩,建筑面积达29.7万平方米。配有标准的足球场、篮球场、羽毛球场、排球场、网球场、拓展活动场等,生活配套设施完善,绿树成荫,鲜花烂漫,为学生快乐学习,愉快生活、健康成长提供了良好的环境。

  成都汽车职业学校食堂条件

  学院建有满足各种学生需求的食堂、连锁购物超市、并使用一卡通服务。校内设有电信营业厅、银行自动取款机。

  通过以上内容的了解,相信同学们已经对成都汽车职业学校的情况已经有些了解了,如果同学们对学校还满意,想要报读的话可以在下方填写你的报名信息,稍后会有专业老师联系你。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汽车职业学校宿舍条件怎么样?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12/99039.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