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高铁职业学校好不好?

作者: 时间:2019-12-04 20:57

摘要:成都高铁职业学校怎么样? 同学们既然想读高铁专业,那么就得到专业的学校学习才行,在选择学校的时候一定要对学校有个详细的了解,有条件的可以到校参观最好,接下来老师为大家

  成都高铁职业学校怎么样?同学们既然想读高铁专业,那么就得到专业的学校学习才行,在选择学校的时候一定要对学校有个详细的了解,有条件的可以到校参观最好,接下来老师为大家介绍下成都高铁职业学校

成都高铁职业学校

  成都高铁职业学校

  成都铁路学校是经国家教育部备案,工学、理学、管理学、经济学、文学、艺术、农学等多学科综合发展的全日制、综合性普通高等院校,面向全国统一招生,在校生规模达16000余人。学院秉承“修德、技精、勤思、协作”的校训,围绕“授人以渔,能力为本”的教育理念,践行“用明天的主流技术培养今天的人才”的宗旨,在“倾力打造东方加州理工学院”办学愿景的指引下,致力于培养具有能适应生产、建设、服务和管理需要的高端技能型专门人才。

  城市高铁专业介绍

  城市高铁运营管理内容运输计划与运输能力、列车运行组织与调车工作、客流预测与分析、车站工作组织、运价与票务管理、轨道系统运营分析。

  本专业融合了现代管理学科与城市高铁行车、客运实务,课程设置体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理念,注重提高学生的管理创新意识。本专业将充分发挥校企合作的优势,资源互补,通过产学合作等环节,强化学生理论联系实际和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掌握城市高铁行车组织、客运组织、城市高铁规划等方面的知识,为我国城市高铁运营领域输送高级组织管理人才。

  以上就是老师为大家介绍的关于成都高铁职业学校的城市高铁专业,现在的高铁专业可是非常吃香的,学校实行校企合作,学校每年定向输送高铁专业人才,学生毕业后可以直接到岗工作。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高铁职业学校好不好?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12/99042.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