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高铁职业学校学生毕业就业率高

作者: 时间:2019-12-05 18:07

摘要:很多大学生都纷纷表示,现在的就业压力大,一毕业就意味着失业,很多单位对于刚毕业的学生也是不感冒,但是有这样一所学校,不仅用人单位争着抢人, 成都高铁职业学校 的就业率

  很多大学生都纷纷表示,现在的就业压力大,一毕业就意味着失业,很多单位对于刚毕业的学生也是不感冒,但是有这样一所学校,不仅用人单位争着抢人,成都高铁职业学校的就业率也是超高。究竟是为什么呢?

  据相关数据统计中大家可以看出,成都高铁职业学校的学业完成生的“双证率”还是相对高的,对口就业率将近80%,总体学业完成生的学业完成率高达96%以上,可以说学业完成后就可以就业了。在这些就业的学生当中,有八成的学生与用工单位签署了一年以上的劳动就业合同。

  在就业底薪方向,职业学校的学业完成生月薪都在三千以上,个别的学生因为专业技术过硬,上岗实习之后就得到了七八千的高工资。“我们还注意的一个问题,那就是大多数的职业学校的学业完成生虽然是来自农村,但是因为在就业单位已经成为单位留得住和用得上的新员工,这些农村出来的学业完成生大多数也就留在在城市,在不久也将成为新的城市人。”教育局局长在会议上表示。

成都高铁职业学校

  不过,成都高铁职业学校也表示,虽然有将近两成的学业完成生步入到世界五百强的企业,步入规模企业的人数也高达七成,为成都每一个行业提供了强有力的技能型人才,但是在高端大气专业技术方向的人才还是相对短缺的,在必须程度上影-响了“成都制造”的竞争力,这在未来几年的职业教育将会扩展高端大气专业技能的投入。

  如今,成都高铁职业学校的办学规模还在扩大中,教学设施等方面也是在不断完善中。如果同学们对高铁相关专业感兴趣并且以后想从事这方面工作的话可以在线留言给我们的专业老师进行报名,稍后会有专业老师给你回复。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高铁职业学校学生毕业就业率高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12/99131.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