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职业技术学校装潢室内设计专业教学内容有哪些?

作者: 时间:2019-12-05 19:05

摘要:有很多毕业后想要到 成都职业技术学校就读装潢室内设计专业 的同学都想要知道学校的这一专业的教学质量怎么样?学校的这一专业教学课程都有哪些?在学校都学些什么?针对这一问题,

  有很多毕业后想要到成都职业技术学校就读装潢室内设计专业的同学都想要知道学校的这一专业的教学质量怎么样?学校的这一专业教学课程都有哪些?在学校都学些什么?针对这一问题,我校的专业招生老师就学校的装潢室内设计专业的教学内容做了如下的详细介绍。

成都职业技术学校装潢室内设计专业教学内容有哪些?

  ①CAD

  有着广泛的应用领域,在全球500强企业中有90%的企业均使用,它来做辅助设计,在世界上其已成为衡量一个国家科技现代化和工业化现代化的重要标志之一。它广泛应用于:(1)机械、建筑(如施工图)、电子、冶金、化工等设计制图;(2)城市规划设计:(3)室内设计也室内装潢设计;(4)服装设计与裁剪。

  ②3dmax

  广泛应用于广告、影视、工业设计、建筑设计、三维动画、多媒体制作、游戏、辅助教学以及工程可视化等领域,是目前最为流行且使用广泛的三维设计软件。3DMAX的制作流程简洁高效,适合零基础学习,上手快,学习周期短。学后就业方向广,包括室内装潢,建筑设计,广告设计,游戏动漫等各个行业。

  ③vary

  渲染VRay是目前业界最受欢迎的渲染软件,为不同领域的优秀3D建模软件提供了高质量的图片和动画渲染。用3dmax做出来的模型或场景都可通过vary渲染出好看的立体效果。

  ④Photoshop

  功能介绍,矢量图,位图的差别,像素、分辨率、图像模式设置,选取的意义、分类,物体透视立体效果,招牌贴图等。修复修补图像技术、水印效果、文本的编辑、排版、折页设计:家装设计理论:材料预算工艺报价设计风格人体工程学常用尺寸家装风水家装流程市场分析谈单技巧由老师带领量房进入工地及建材市场等。

  ⑤理论实践课

  室内设计原理:室内设计发展史,主要风格流派解析,人体工程学,空间功能设计,对室内设计有清晰认识,重视科学性与艺术性的结合,创造“以人为本”的空间环境等。

  室内施工材料与工艺:掌握室内装饰材料的分类、用途和性能,室内施工工艺:掌握室内装饰工程工艺流程(水电工程,防水工程,吊顶工程,门窗工程,涂饰工程等)。

  预算及现场管理:具备一定的工程概算、预算、决算的能力,了解工程流程及现场管理。

  手绘表现:培养徒手绘画的能力,线条的表达,构图能力,绘制设计构思草图的能力,用不同的表现技法和表现形式,较好的表达室内装饰设计的思想和意图并且形成一定的表现风格。

  室内设计实践课程:组织学生去建材市场、家具市场调查并统计各种材料的价格和规格,整理成资料,参观样板房,现场分析讲解设计手法和风格:参观施工现场,老师现场讲解施工流程及材料。

  以上就是成都职业技术学校的专业招生老师对学校的装潢室内设计专业的教学内容介绍,相信对专业有所了解的同学应该都能看出来,学校的专业教学质量是很好的,如果你正好喜欢这一专业,那就不要犹豫了,赶紧电话联系学校的招生办老师,预约报名吧。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职业技术学校装潢室内设计专业教学内容有哪些?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12/99140.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