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高铁学校服务专业要求怎么样?

作者: 时间:2020-09-03 21:46

摘要:想必大家对于如今的铁路行业都是有所了解的,说到高铁服务专业,如今的许多铁路学校都开设了高铁服务专业,而且有些院校的高铁服务专业都是发展得比较不错的,所以有部分同

  想必大家对于如今的铁路行业都是有所了解的,说到高铁服务专业,如今的许多铁路学校都开设了高铁服务专业,而且有些院校的高铁服务专业都是发展得比较不错的,所以有部分同学都想了解一下,成都市高铁学校服务专业要求怎么样?供大家了解查看!

  要求:

  1. 年龄18岁至30周岁,身高160CM(形象优秀者可放宽至1.58CM),视力1.0以上(可佩戴隐形眼镜)初中,中专、大专以上学历,航空服务、外语、旅游管理、餐饮管理、铁路等专业;

  2、五官端正,体态均匀;身体健康无疾病;政治可靠无前科; 3、敬岗爱业,能尽职尽责,能吃苦耐劳。

  要求:

  1、未受过行政记过和其他较重大处分、无犯罪记录。

  2、基本素质要求:认同海航企业文化,对海航事业抱有强烈信心;诚信正直、乐观积极、务实创新、团结协作、服务意识强;有较高的道德修养,遵纪守法。

  3、年龄要求:一般乘服人员年龄不超过25周岁。

  4、学历要求:一线乘务员至少中专以上学历(含高中)。

  5、外形要求:一线女乘务员原则上身高需在163cm—172cm,容貌端庄清秀,有一定的亲和力;一线男乘务员原则上身高需在175cm—180cm,五官端正。如有特殊情况,需公司领导审批同意方可引进。

  以上就是,今天成都市高铁学校老师整理的相关内容,俗话说,机会总是垂青有准备的人。一个好的发展机遇,抓住了就是对人生负责,抓不住将会遗憾终身,失败与成功仅在一念之间,你还犹豫什么?感兴趣的同学可直接咨询网站老师,老师会在第一时间为您详细解答!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高铁学校服务专业要求怎么样?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2009/164517.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