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贵阳市中专职业学校财经专业好不好

作者: 时间:2019-03-01 14:05

摘要:Nhttp://m.gysdzy.com/ 是经贵阳市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独立设置的市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院地处南开区和北辰区。占地总面积15.5万平方米,现有建筑面积7万多平方米,校园环

  Nhttp://m.gysdzy.com/是经贵阳市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独立设置的市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院地处南开区和北辰区。占地总面积15.5万平方米,现有建筑面积7万多平方米,校园环境幽雅,教学设施齐备先进,住宿条件干净舒适,体育场馆设施齐全,现有各类在校生5000余人。

  会计 (专科类 )

  培养目标:该专业紧密结合社会对会计人才的要求,培养掌握会计专业所必备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能从事各种会计实际工作,解决会计业务与技术问题能力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会计学基础、财务会计、成本会计、财务管理、商业会计、会计电算化、税法、经济法、企业管理、国际贸易实务、货币银行学、统计学原理等。

  实践环节:会计基础实训、手工会计分岗综合模拟实训、成本会计模拟实训、商业会计模拟实训、会计电算化软件操作、书法和点钞实训、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等。同时要求学生在校期间必须考取会计电算化(中级)和会计职业资格证书,计算机国考二级和英语A、B级证书。

  电子商务 (专科类 )

  培养目标:主要培养具有较为扎实的电子商务专业理论知识,具有良好的综合职业素质,掌握现代商务管理、计算机及网络知识,能从事企事业单位网站建设及管理、网络维护、网络营销及调研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计算机应用基础、计算机网络技术、商务软件应用、管理信息系统、数据库系统、电子商务概论、会计学原理、网页制作、网络营销、网站规划与建设、国际贸易实务等。

  实践环节:会计业务处理综合能力实习、电子商务强化实训、网络规划与建设实训、商务软件操作实训、电子商务模拟公司实训、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等。在校期间可考取全国计算机二级、大学英语A、B级、劳动部颁发的“助理电子商务师”等职业技能证书。

  物流管理 (专科类 )

  培养目标:本专业主要培养掌握现代物流经营管理理论,具有较强物流经营管理实践能力,在工商企业物流中心和第三方物流公司从事物流经营管理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现代冶金物流管理、配送与配送中心管理、采购与仓储管理、供应链管理、物流管理信息系统、商检与报关代理、、物流管理信息系统、货物运输与保险、商务英语、物流管理软件操作等专业课。

  实践环节:物流岗位认识实习、岗位技能实践、物流管理系统软件操作实训、物流方案设计、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等。在校期间可考取英语A、B级证书、劳动部“助理物流师”职业技能证书、“报检员”、“报关员”职业技能证书证书,计算机国考二级证书。

  如果你想要报考以上专业和大学,就联系网站首页的电话号码,名额有限,要尽快报名了!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贵阳市中专职业学校财经专业好不好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1903/48885.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