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凯里市第一中等职业学校开设了哪些专业

作者: 时间:2020-05-13 07:08

摘要:凯里市第一中等职业学校有哪些专业呢?该学校作为黔东南本地的一所比较不错的职业学校,开设的专业也是非常多的,那么想要了解该学校专业的学生,赶紧来做一下具体的了解吧。

凯里市第一中等职业学校有哪些专业呢?该学校作为黔东南本地的一所比较不错的职业学校,开设的专业也是非常多的,那么想要了解该学校专业的学生,赶紧来做一下具体的了解吧。

凯里市第一中等职业学校开设的专业
计算机技术应用、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平面设计、计算机动漫设计、电子商务、物流服务与管理、电子与信息技术、电子技术应用、通信技术、制冷与空调设备运行与维修、数控技术应用、机械加工技术、机电技术应用、电气技术应用、机电安装与维修、汽车制造与检修、汽车电子技术应用、汽车运用与维修、汽车车身修复、汽车美容与装潢、汽车整车配件与营销、果蔬花卉生产技术、园林技术、特种动物养殖、宠物养护与经营、农产品营销与储运、学前教育、旅游导游与酒店管理、服装设计与工艺、美容美发与形象设计、民族工艺制作、烹饪技术、会展服务与管理、体育休闲服务与管理、船舶驾驶、轮机管理、国际海乘、护理、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凯里市第一中等职业学校荣誉
技能教育和素质教育成果显著,在近年的中职学校技能大赛中,共获州级一等奖84个、州级二等奖55个和州级三等奖39个,省级一等奖14个、省级二等奖36个和省级三等奖56个,国家级三等奖1个、优秀奖2个;在中职文明风采大赛中,有29件作品获国家级一等奖、52件获国家级二等奖、54件获国家级三等奖。护理及学前教育成绩突出,我校护理专业学生在2014年护士资格考试中获证率为80.9%,在全省中职系统名列前茅。2014年我校学前教育专业普通话测试一次二甲合格率达60%。2014年2月学校被中共黔东南州委、黔东南州人民政府评为“全州文明单位”。2014年4月学校被凯里市民族事务局、凯里市教育局评为民族文化教育项目示范学校。2014年9月,学校被凯里市委、市政府评为“先进集体”。2014年12月学校荣获2012-2014年度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2015年1月荣获黔东南州中等职业学校办学水平评价“一等奖”。

  在第十二届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竞赛中,荣获省级一等奖2个、二等奖2个和三等奖4个,国家级二等奖1个、三等奖2个。2016年4月荣获贵州省教育厅评为省级实施教育“9+3”计划先进单位。2016年4月, 在2016年贵州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荣获省级一等奖1个、二等奖7个和三等奖10个。2016年5月学校被评为凯里市“法治示范学校”创建活动先进单位。2016年6月在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贵州省赛区选拔赛中,荣获美容美发项目二等奖2个、三等奖1个。2016年6月在贵州省首届青少年3D打印创意设计大赛中荣获二等奖1个、三等奖2个。

发展目标:立足新的历史起点,学校为办成职业性、综合性、开放型、创新型、具有国内一流办学水平的中等职业院校而不断努力奋斗。

以上是教育招生老师为大家整理的关于凯里市第一中等职业学校开设了哪些专业的相关信息。该学校所开设的专业高达几十个,如果你也想去报读其中的一个专业的话,可以结合自己的兴趣以及家长和老师的意见,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专业学习。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凯里市第一中等职业学校开设了哪些专业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2005/138632.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