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绥阳县高级职业技术学校地址在哪里

作者: 时间:2020-06-08 18:27

摘要:绥阳县高级职业技术学校地址 :绥阳县幸福大道旁原535子校 绥阳县高级职业技术学校职责 学校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艰苦创业,真抓实干,以省示范职业学校为契机,秉承树一流作风

绥阳县高级职业技术学校地址:绥阳县幸福大道旁原535子校

绥阳县高级职业技术学校职责

学校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艰苦创业,真抓实干,以省“示范职业学校”为契机,秉承“树一流作风、办一流学校、创一流佳绩”的精神,以“苦干实干,创建职教名校;求新求活,培育一流人才”为办学理念,以“立德、求实、习能、创新”为校训,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坚持升学与就业并举,以“进得来,留得住、出得去、能创业”为目标,初步实现了校园建设高品位、学生德育与技能良好发展的局面。近几年来,在政府及上级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全校教职工不断开拓进取的扎实工作,共培养了各类大中专毕业学生60000余人;配合政府职能部门开展各种短期培训500余次,受训学员达100000余人次。

学校为县域经济社会的发展和社会急需人才的培养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其办学成果多次得到上级行政业务主管部门的充分肯定。是贵州省“科教兴农”先进单位;贵州“省级重点职业学校”;贵州省“育才兴农示范学校”、“农业教育先进单位”;“县级就业与再就业工作先进单位”。贵州“省级示范中等职业学校”。

绥阳县高级职业技术学校乘车查询入口:http://map.baidu.com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绥阳县高级职业技术学校地址在哪里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2006/146204.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