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贵阳市汽车工业技术学校2023年汽修招生分数线

作者: 时间:2023-02-07 12:14

摘要:1、贵阳汽车工业技术学校教学力量1、本校老师本着关爱学生、关心学生、关注学生的教育理念,以培养学生学会做人、学会思考、学会工作、学会创业为目标,为社会培养大批德、智、

1、贵阳市汽车工业技术学校教学力量

1、本校老师本着关爱学生、关心学生、关注学生的教育理念,以培养学生学会做人、学会思考、学会工作、学会创业为目标,为社会培养大批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人才。

2、学校教师敬业爱岗,教学活跃、眼界开阔、特长突出、基础扎实、学科全面、教研能力强。形成了高层次、精教法、活思路、善创新的教学风格。

3、学校成立了多个学科教研室,多个培训中心,多个信息中心。

4、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开放式素质教学,形成以事悟道、以武健体,文通武备、一专多能的办学特色和育人观念。

5、本校拥有一支经验非常丰富的专业教学管理队伍,开放式引导教育。注重学生们主动学习的良好习惯,使学生懂得合理利用时间,有效提高学习效率。

6、学校坚持校园即是家园、校长即是家长,“爱生如子”是我们对每个学生和家长的郑重承诺。

2、贵阳市汽车工业技术学校汽修录取分数线

1、科类:理工;录取分数线历年区间:314-325;批次:高职(专科)

2、科类:理工;录取分数线历年区间:150-160;批次:专科批

3、贵阳市汽车工业技术学校培养方式

1、有国家汽车制造与装配实训基地,省焊接技术及自动化示范专业,提升汽车制造与装配专业服务产业能力,国家焊接技术及自动化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国家汽车制造与装配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国防科技工业职业技能焊接培训,省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示范专业。

2、每年都会组织学生在校外实践基地学习实习,在锻炼学生专业技能的同时,引导学生形成良好的职业品质,加强学生职业技能和为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3、我校是国家汽修技术人才重点培养基地,是全国汽车行业示范职教单位,是汽车行业协会理事会员单位,是中国著名汽修教育院校。毕业后学校有校创就业指导中心不定期举办多种形式的招聘会。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贵阳市汽车工业技术学校2023年汽修招生分数线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2302/275532.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