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遵义市职业技术学校汽修一般学费多少钱

作者: 时间:2023-02-07 18:07

摘要:汽修有前途吗1、汽修人才的巨大缺口,不仅使熟练的汽车维修技师在人才市场上分外抢手,还使越来越多教育机构纷纷杀入汽修人才培训领域,直接推动各种汽修人才培训的日渐火爆。

汽修有前途吗

1、汽修人才的巨大缺口,不仅使熟练的汽车维修技师在人才市场上分外抢手,还使越来越多教育机构纷纷杀入汽修人才培训领域,直接推动各种汽修人才培训的日渐火爆。

2、根据有关调查显示,一辆新车从购入到汽车报废的全部花费中,购车费用只占35%左右,而后期维修保养占45%左右,后者以每年10%以上的速度递增

3、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汽车已从可望不可即的奢侈品变成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

一、招生专业

1、车身钢制板件焊接,钣金安全知识,钣金手工成型, 车身板件更换,车身钢制板件修复,车身板件拆装与调整。

2、电子,电工,机械,液压技术,材料。

3、汽车构造,汽车的使用性能、检测、维护、修理,汽车驾驶的知识和技能。

4、发动机整体认知,生产安全教育,配气机构检测,曲柄连杆机构的检测及装配,汽车构造认知及汽保工具规范使用。

5、汽车内饰清洁与护理,汽车漆面封釉,前/后挡太阳膜粘贴,汽车精洗,汽车漆面抛光,车辆侧挡玻璃贴膜,行车记录仪加装,汽车漆面划痕补漆修复,汽车打蜡。

二、汽修学校学汽修需要多少钱

1、学汽修分为不同的专业,专业不一样学费不一样,从3千多-8千多不等。

2、汽修学校收费跟办学成本相关,办学成本又和学校的设施设备挂钩,选择学校时首先是看实训设备好不好,够不够先进

3、我们的学校学费是教育局根据学校的师资力量、教学 水平等因素严格规定的。

4、我们的教学质量优秀, 学校实践多于其他学校,因为学汽修就是一种投资,舍得投入才能学到更好的技能。

三、汽车整形专业与就业方向

1、汽车服务顾问,汽车维修质量检验,汽车售后市场企业管理者,汽车市场技术管理骨干,汽车车身修复,事故汽车查勘与定损,中小企业高级管理,汽车涂装修复。

2、汽车维修业务接待人员,汽车市场开发,汽车保险与理赔专员,汽车销售与配件管理,汽车售后服务,二手汽车鉴定评估,客户维护与跟踪。

四、培养目标

1、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素质,能够独立学习与职业相关的新知识、新技术,对社会、对企业以及客户有着强烈的责任意识,具有职业生涯发展的应用型高级技能专业人才。

2、通过学习可考取相应的资格证书,如:中级汽车维修工、焊工、中级二手车评估师、汽车维修从业资格证书等等。

3、学生掌握扎实基础专业知识,为保障学生们的全面发展,校方还开展了丰富多彩以职业能力培养为主的第二课堂,比如汽车文化节、科技协会、专业讲座、文娱晚会、主题班会、运动会、团日活动等,培养“基础、素质、实践、创新”四位一体“能吃苦、能创业、能干事的专业多能人才。

4、发展学生全方位的培养模式,一方面学生可以拿学历。另一方面学生在取得毕业证书的同时还能取得一种或多种职业资格证书或专业技能证书,从而提升学生就业的核心竞争力。

5、汽车电子技术是培养从事汽车等各类机动车的电器与电路的运行、调试、维修与技术管理等工作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人才专业。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遵义市职业技术学校汽修一般学费多少钱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2302/275559.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