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铜仁市碧江区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汽车维修招生分数线

作者: 时间:2023-02-07 18:17

摘要:1.铜仁市碧江区中等职业学校培养方式1、省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示范专业,国防科技工业职业技能焊接培训,省焊接技术及自动化示范专业,国家焊接技术及自动化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

1.铜仁碧江中等职业学校培养方式

1、省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示范专业,国防科技工业职业技能焊接培训,省焊接技术及自动化示范专业,国家焊接技术及自动化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提升汽车制造与装配专业服务产业能力,国家汽车制造与装配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有国家汽车制造与装配实训基地。

2、每年都会组织学生在校外实践基地学习实习,在锻炼学生专业技能的同时,引导学生形成良好的职业品质,加强学生职业技能和为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3、我校是培养各类专业汽修人才的职业技能学院或汽修专业人才培训学校,学院成立以来始终以诚信为本,以专业治学。

4、我校学校一般都设有高级轿车实训室、整车实训室、电控实训室、汽车美容实训基地、钣金实训室以及大屏幕投影教学中心、多媒体网络中心等,并且建立了完善的就业保障与服务体系,来帮助学员成功就业。

5、我校是培养汽车维修技能人才的学校,是理论与实践想结和学习的地方。七实践三理论,边上课边动手操作。是经社会保障局和人力资源共同批准的大型汽修人才专业培训学校。

6、我校是国家汽修技术人才重点培养基地,是全国汽车行业示范职教单位,是汽车行业协会理事会员单位,是中国著名汽修教育院校。毕业后学校有校创就业指导中心不定期举办多种形式的招聘会。

2.铜仁碧江中等职业学校汽修专业录取分数线

1、专业名称:汽车电子技术;最低分:187;录取批次:专科批

2、专业名称:汽车营销与服务;最低分:184;录取批次:专科批

3、专业名称:机电一体化技术;最低分:183;录取批次:专科批

4、专业名称:新能源汽车技术;最低分:170;录取批次:专科批

3.铜仁碧江区中等职业学校师资力量

1、针对不同基础、不同兴趣的学生,我校提供多门选修课程,真正做到让学生成为一个一专多能的复合型人才,学校本着人无全才、人人有才。没有一个人是全能的,但我们可以让他变得更有价值。

2、学校坚持校园即是家园、校长即是家长,“爱生如子”是我们对每个学生和家长的郑重承诺。

3、针对不同性别、不同地域、不同年龄、不同背景的学生,我校建立了完善的帮扶制度,一对一精准帮扶,真真正正做到让每一个学生都学有所成。

4.铜仁碧江区中等职业学校汽修分数线

1、科类:文史;录取分数线历年区间:340-345;批次:高职(专科)

2、科类:理工;录取分数线历年区间:314-325;批次:高职(专科)

3、科类:文科;录取分数线历年区间:184-190;批次:专科批

4、科类:理工;录取分数线历年区间:150-160;批次:专科批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铜仁市碧江区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汽车维修招生分数线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2302/275561.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