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贵航高级技工学校航空空乘航空物流就业前景

作者: 时间:2023-02-07 20:23

摘要:1.贵航高级技工学校航空空乘民航运输专业介绍民航运输专业是培养具有良好诚信品质、敬业精神和可持续发展能力,胜任民航运输工作的高技能人才。民航运输专业立足于民航业发展需

1.贵航高级技工学校空空乘民航运输专业介绍

民航运输专业是培养具有良好诚信品质、敬业精神和可持续发展能力,胜任民航运输工作的高技能人才。民航运输专业立足于民航业发展需要,"以就业为导向,以服务求支持,以质量求生存,以特色求发展"。

2.贵航高级技工学校空空航空运输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综合性人才!具有较高英语水平及较强计算机应用能力和一定的专业基础理论知识,掌握现代系统航空物流运营管理和民航货物运输实际操作技能,国际航空快递业务、国际货运代理和报关知识的外向型高技能型人才。

3.贵航高级技工学校航空空乘航空运输专业前景分析1、民航运输业是资本密集型的行业。直接购置以及融资租赁飞机所形成的固定资产、支付飞机预付款的在建工程构成了航空公司的主要资产,相应的航空公司一般拥有较多的表内负债。此外,航空公司还通过经营性租赁方式引进了大量的飞机。上述活动将产生较高的财务费用及租金支出。在经营过程中,航空公司还将在航油采购、飞机检修养护、飞行员培训等方面产生大额的开支。近年来,中国民航运输业实现了快速发展,运输能力和国际地位显著的提升。
2、如今我国民航业正处于高速发展期,按照中国民用飞机每年100架的增长速度计算, 预计未来每年机务维修系统需要增加4800--7200人。再考虑到人员流失,实际需求可能会更大。学生毕业后,主要面向现代物流服务行业,从事航空货物运输,国内外货物代理、报关、仓储配送、物流信息处理等相关工作。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贵航高级技工学校航空空乘航空物流就业前景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2302/275573.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