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建筑工程学校简介

作者: 时间:2019-09-04 22:57

摘要:建筑行业作为我国重要行业之一,已经成为了不可或缺的行业,在这些年的发展中,需要的专业人才是越来越大了,对于刚毕业的学生们来说,选择到成都建筑工程学校学习相关专业将

  建筑行业作为我国重要行业之一,已经成为了不可或缺的行业,在这些年的发展中,需要的专业人才是越来越大了,对于刚毕业的学生们来说,选择到成都建筑工程学校学习相关专业将会有着很多的优势,首先我们先一起了解下学校的基本情况吧。

成都建筑工程学校

  成都建筑工程学校师资力量

  学校现有教职工137人,专、兼职教师82人,其中高级讲师、工程师8人,讲师、工程师37人,省级教学名师2人,省级骨干教师15人。学校现开设的专业主要有建筑工程施工、工程造价、楼宇智能化设备安装与运行、建筑装饰、焊接加工、电气自动化设备安装与维修等17个专业,其中省级示范专业有2个(建筑工程施工、楼宇智能化设备安装与运行),省级重点专业2个(工程造价、建筑工程施工),省级实训基地4个(机电设备安装与维修(电梯方向)、建筑装饰、建筑表现、工程造价)。学校现有在校生3036人,本、专函授生702人,每年岗位培训和职业技能鉴定10000人次以上。

  成都建筑工程学校教学设施

  学校现开设的专业主要有建筑工程施工、工程造价、楼宇智能化设备安装与运行、建筑装饰、焊接加工、电气自动化设备安装与维修等17个专业,其中省级示范专业有2个(建筑工程施工、楼宇智能化设备安装与运行),省级重点专业2个(工程造价、建筑工程施工),省级实训基地4个(机电设备安装与维修(电梯方向)、建筑装饰、建筑表现、工程造价)。学校现有在校生3036人,本、专函授生702人,每年岗位培训和职业技能鉴定10000人次以上。教育教学设施设备齐全,拥有多媒体教室23个,计算机300台,专业实训室6个,图书馆藏书41.9万余册。

  通过以上内容的介绍,我们可以了解到的是学校无论是在教学设施上还是师资力量上,都是比较不错的。要是同学们现在还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学校,不妨来本校学习相关专业,在这里你将学到建筑方面的专业技能。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建筑工程学校简介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9/92507.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