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2020年成都市翰林学校艺体高中部招生计划

作者: 时间:2020-04-15 10:11

摘要:大家都知道中考对初中毕业生意味着什么,这是一场硬仗,跨过去了的学生们都能赢得好的学校就读。你如果成绩不是太理想的学生,不妨可以考虑一下成都市翰林学校的艺体高中招生

大家都知道中考对初中毕业生意味着什么,这是一场硬仗,跨过去了的学生们都能赢得好的学校就读。你如果成绩不是太理想的学生,不妨可以考虑一下成都翰林学校体高中招生计划。   

2020年成都翰林学校体高中部招生计划
成都市翰林学校艺体高中部
 类别  人数
 美术  120名
 音乐  声乐30名,器乐30名
 舞蹈  男80名,女40名
 竞技体育  40名
 艺术体育  80名
 
成都市翰林学校艺体高中篇
学校以“理性做人、悟性做事、个性发展”为校训,倡导“文明高尚、青春活力、拼搏进取”的校风,注重培养学生高尚的道德品质、良好的行为规范、扎实的文化基础和高超的专业技能。学生以优良的品德,高雅的气质,娴熟的技能,深厚的文化功底受到用人单位、高等院校和社会各界的好评。被誉为”艺术人才的摇篮,幼教人才的基地,商贸明星的沃土。

注意事项
学生入学后,学校统一在各市(州)大学中专招生办公室办理录取手续,并发给市招办统一印制的录取通知书。

以上是教育招生网老师为大家整理的关于2020年成都市翰林学校艺体高中部招生计划的相关信息。该学校的一起高中招生的计划人数并不多,如果你也想通过学艺体考大学,那么该学校适合你。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2020年成都市翰林学校艺体高中部招生计划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2004/130675.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