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数控职高学校有哪些

作者: 时间:2020-06-30 17:12

摘要:随着民营经济的飞速开展,我国沿海经济兴旺地域(如广东,浙江、江苏、山东),数控就业人才更是供不应求,数控技术是制造业实现自动化、柔性化、集成化生产的基础;是提高产品

随着民营经济的飞速开展,我国沿海经济兴旺地域(如广东,浙江、江苏、山东),数控就业人才更是供不应求,数控技术是制造业实现自动化、柔性化、集成化生产的基础;是提高产品质量、提高劳动生产率必不可少的技术手段;数控技术是国防现代化的重要战略物质;是关系到国家战略地位和体现国家综合国力水平的重要基础性产业。教育部、劳动保障部、国防科工委、信息产业部、交通部、卫生部等六部委决定实施“职业院校制造业技能型紧缺人才培养培训工程”,力争实现五年培养30万以上制造业技能型紧缺人才的目标,以缓解我国劳动力市场技能型人才的紧缺状况。

?

就业方向:在工业企业,从事数控程序编制、数控设备的使用、维护与技术管理,数控设备销售与售后服务等工作。数控技术专业在主要面向机械、模具、电子、电气、轻工等行业,可从事产品设计与加工、数控编程、数控机床操作、数控常用CAM软件多轴加工、数控设备调试与维修等相关工作。

推荐学校

成都市技师学院

成都市技师学院数控加工(省级重点专业)专业培养目标培养掌握机床切削加工的理论知识及操作技能,掌握普通机床、数控机床工艺与操作技术,从事金属机床应用和切削加工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机械工程材料、电工电子基础、计算机应用基础、机械制图、机械设计基础、金属切削机床与刀具、互换性与技术测量、机械制造工艺学、数控机床与编程、铣工工艺学、车工工艺学、机床电气控制、机械CAD/CAM、技能训练及生产实习等。

?

四川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四川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Sichuan Engineering Technical College),简称四川省工院,是首批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之一,同时也是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奖获得院校。学校源于1959年在德阳重型机器制造学校基础上创办的。

?

四川省邮电职业技术学院

四川省邮电职业技术学院(Sichuan Post and Telecommunication College)位于誉天府之国的四川省的成都市。该校是一所国家认可且承认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是国内唯一一所邮电类型的"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的国家骨干高职院校。

以上就是小编所整理的“成都市数控职高学校哪些”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而学校网,或者你有什么疑问,可以咨询在线老师会为你解答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数控职高学校有哪些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2006/152282.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