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湖南龙翔中等职业技术学校2021年招生专业

作者: 时间:2021-05-18 22:53

摘要:一些同学初中毕业后,就直接选择了职业学校,而且他们也不想进入高中,不想付出高昂的代价去拼一个缥缈的未来,只想学习一门专业的技术。事实上,高中和职业学校只是学习不

一些同学初中毕业后,就直接选择了职业学校,而且他们也不想进入高中,不想付出高昂的代价去拼一个缥缈的未来,只想学习一门专业的技术。事实上,高中和职业学校只是学习不同的东西,表示学生们选择了不同的人生方向而已。

湖南龙翔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招生专业:计算机技术应用、电子电器应用与维修、旅游服务与管理、航空服务、电子商务、会计

湖南龙翔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简介

学校创始于1991年,原名为永州科技学校,现更名为湖南龙翔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是经湖南省人社厅、市教育局审批的集学历教育和技工培训于一体的综合性职业学校。湖南龙翔毕业生已达20000人之多,为社会各界培养了实用技术人才,得到社会各界人士认可。

湖南龙翔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基本情况

学校现有教职员工196人,专任教师172人,其中:高级职称教师51人,中级职称教师75人,省级名师3人,市级学科带头人11人,区级骨干教师18人,“双师型”教师66人。教师结构合理,师资力量雄厚。

湖南龙翔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办学条件

学校占地面积210亩,建筑面积61000平方米,学校建有三栋教学楼,一栋体艺馆,一栋科教楼,一栋实训大楼,五栋学生宿舍,二十余个实训室。新建国家级标准运动场一个,校办驾校一所(一帆驾校)。实训楼新添800余万元的实训设备,科教楼有7个电脑室,装备电脑420台。拥有图书馆、语音室、电子阅览室,每个教室都配有多媒体投影设备,教学设施配置一流,育人环境更加优化,办学实力明显增强。

怀抱着一颗希望的种子,生命无时无刻都会散发青春的光辉。让我们用希望照亮前行的路,用希望炼成一颗青春的心,在希望中拼搏,用希望铸就成功!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湖南龙翔中等职业技术学校2021年招生专业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2105/177877.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