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洛阳中医药学校2021年报名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作者: 时间:2021-05-22 07:00

摘要:同学们报考一所学校之前,最重要的是要提前了解学校的报名条件、招生要求、招生对象等等一系列关于学校的信息。有很多同学在报考的时候没有注意报考学校的一些条件,就会错

同学们报考一所学校之前,最重要的是要提前了解学校报名条件、招生要求、招生对象等等一系列关于学校的信息。有很多同学在报考的时候没有注意报考学校的一些条件,就会错过或者是误报专业导致后面又不能入学。很多同学最近都在问洛阳中医药学校的相关问题,小编今天整理了相关信息,给大家参考。

洛阳中医药学校

洛阳中医药学校招生对象:应往届初中、高中毕业生、社会青年、基层诊所无学历人员。

洛阳中医药学校报名须知

1、参加中招考试的应届毕业生,可直接到我校报名。

2、未参加中招考试的应往属初、高中毕业生,也可直接到学校报名。

3、必须携带身份证或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3张。

洛阳中医药学校办学情况

洛阳市中医药学校是一所经河南省教育厅批准备案由省中医药管理局主管的全日制普通中等专业学校。属全省四所中医药学校之一,也是整个豫西地区唯一的一所中医药学校,学校的前身是洛阳市卫生职业中专,创建于1958年,学校成立以来先后被授予“河南省重点中专”、“省卫生教育先进单位”、“河南省合格卫生学校”、“省级卫生先进单位”、“洛阳市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

学校位于风景秀丽的洛阳南线旅游名圣陆浑湖畔,洛栾快速通道和南闫公路从门前经过。校园景色宜人,环境幽雅,空气清新,交通便利,是广大莘莘学子求学的理想场所。

学校设立有标准实验室、电教中心、微机中心、附属医院等;图书馆藏书10万余册;有标准的运动场地,宽敞的学生公寓,明亮干净的餐厅及礼堂。学校与洛阳市第一、第五人民医院,洛阳市中心医院,河科大二附院、三附院,洛阳市第一、第二中医院等多家“三甲”或“二甲”医院鉴定全作协议,以满足学生实习需要

大家在报考学校之前一定要先做足功课,要把自己报考学校的信息了解透彻,看自己是否符合招生条件以及招生要求,要是自身条件跟自己报考学校的招生要求符合的话,就可以尽早报名,不要错过最佳的报名时间。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洛阳中医药学校2021年报名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2105/178479.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