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湖南隆回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2021年开设有哪些专业

作者: 时间:2021-05-25 09:32

摘要:学技术和选择专业的目的是什么?有的会说为了孩子感兴趣,不在意就业,那么就选择自己感兴趣的专业去,其他的不要考虑,由此,本网老师为大家整理了湖南隆回县职业中等专业学

学技术和选择专业的目的是什么?有的会说为了孩子感兴趣,不在意就业,那么就选择自己感兴趣的专业去,其他的不要考虑,由此,本网老师为大家整理了湖南隆回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2021年哪些专业的相关内容,后期若有变化,一切以官方发布为准。

湖南隆回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湖南隆回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专业设置

学校开设了电子技术应用、服装设计与工艺、计算机及应用、机电技术应用、模具设计与制造、会计、园林、种植、导游与酒店管理、美术等9个专业,其中电子技术应用、服装设计与工艺、计算机及应用、机电技术应用是主体专业,2007年电子技术应用专业被省教育厅确定为省级精品专业建设项目(2007年立项)。

湖南隆回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就业情况

学校牢牢把握国家高度重视、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契机,以“一流管理、一流质量、让家长放心,让学生满意”为办学宗旨,坚持“办学有特色,教学有特点,学生有特长,就业有优势”的办学方针,坚持“以就业为导向、以学生为中心、以质量为生命、以服务为宗旨”的办学理念,大力推行“订单式”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实行“模块式”教学,注重教育教学、实习操作、就业升学三位一体化教学。学校先后与深圳富士康集团、东莞联泰集团、中山格兰仕科技集团、神州笔记本电脑公司、江苏美迪洋集团、江苏广运集团、广东海信科龙、佛山雅纶纺织有限公司、深圳毅俊公司等大型知名企业签定长期合作协议,学校在广州、深圳与沿海发达城市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就业网络。学校先后为社会培养了一批又一批高素质的技术人才,为大专院校输送了数千名优秀毕业生,为隆回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近年来,学校更是喜报频传:连续五届毕业生就业安置率为100%,对口升学率和本科录取人数均居省市同类学校榜首。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隆回职业中专,三湘大地职业教育领域一颗璀璨的明珠,正乘着祖国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东风,阔步向前,向着国家级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迈进。

对于现在的学校,很多人都有自己的一个评判标准,当然,学生在选择学校的时候也会考虑很多因素,想了解更多招生资讯,请继续关注我们网站的栏目更新,本网免费为广大考生提供相应学校的详细招生信息。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湖南隆回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2021年开设有哪些专业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2105/178989.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