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湖北省纺织工业技工学校2021年学费多少钱一年

作者: 时间:2021-08-15 10:09

摘要:在报考学校的时候,同学们也会关注到学校的学费收费是多少,学校不同学校的收费就会不同,所以同学们在找学校的时候一定要提前看清楚提前了解清楚学校的学费和收费情况。现

在报考学校的时候,同学们也会关注到学校的学费收费是多少,学校不同学校的收费就会不同,所以同学们在找学校的时候一定要提前看清楚提前了解清楚学校的学费和收费情况。现在国家在教育事业上的资金扶持给部分家庭解决了很大的问题,国家助学金可以帮助大家完成学业。

湖北省纺织工业技工学校收费情况

专业名称 学费(元)
计算机应用技术 减免学费
电子电工 减免学费
数控技术 减免学费
模具钳工技术 减免学费
机加工 减免学费
新型纺织设备安装与维修 减免学费

湖北省纺织工业技工学校奖助政策

每位学生可获3000元的国家补助;困难家庭学生实行零学费读书;

1、学生均可享受中专学费减免政策符合国家相关条件者,享受两年助学金补助。

2、学校对品学兼优的学生提供奖学金。

3、家庭贫困的学生,可申请助学金待遇或安排勤工俭学岗位。

湖北省纺织工业技工学校教学建设

以质量求生存,以改革促发展,是学校一贯的办学指导方针,本着“实际、实用、实效”的原则,以培养高素质技能型劳动者为目标,强化技能训练,突出技校办学特点,学校具有“双师型”的教师队伍,在教学管理上始终以质量为中心,坚持实行“五个统一”,即统一大纲、统一教学计划、统一教材、统一考试、统一教研活动,教学管理规范,教学质量一流。

关于湖北省纺织工业技工学校学费情况的信息介绍给大家了,具体的收费信息以学校的实际收费情况为准。同学们要是对湖北省纺织工业技工学校有意向的话可以选择报考该校,该校的设施设备和师资力量都是非常不错的,适合广大学子就读。同学们如果有机会进入学校学习,一定要珍惜机会,不负未来。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湖北省纺织工业技工学校2021年学费多少钱一年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2108/191556.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