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衡阳2021年铁路学校比较好的大专学校

作者: 时间:2021-09-13 10:13

摘要:大部分的大专卫校的专业都还不错,都是热门专业,所以大家可以放心报考,小编想给大家说的是社会在不断的进步,特别是医学这一块,发展更是迅速,所以大家一定要保持好的学

大部分的大专卫校的专业都还不错,都是热门专业,所以大家可以放心报考,小编想给大家说的是社会在不断的进步,特别是医学这一块,发展更是迅速,所以大家一定要保持好的学习姿态,才不会被这个行业和这个社会淘汰。

湖南高速高铁职业技术学院办学条件

学院不断丰富合作办学模式,综合实力大大增强。初步建立起政行企校“四位一体”长效合作机制。拥有一支以高铁专家、两院院士沈志云为引领,专业技术精,服务能力强,行业知名度高的专兼结合的教师队伍;拥有4大综合实训基地、15个实训中心、80个实训室和120多个稳定的校外实习实训基地。

校内实训基地(室)设备总值达5000余万元;全面建设“312”社会服务体系即3个技术服务中心(高铁技术服务中心、建筑工程技术孵化中心、智能交通研究中心)、1个衡阳职业院校教学服务共享基地和2个平台(志愿者服务平台、国际交流平台);毕业生面向中国高铁总公司(原铁道部)、中铁建、中铁工、城市轨道交通全国高铁四大系统高薪就业:在校生订单培养率40%以上,近三年毕业生就业率平均95%以上。

目前,学院正积极发挥行业背景深厚和地方政府鼎力支持的双重优势,借外力壮实力、联企业强内涵,齐心协力促改革,凝神聚力谋发展,努力为高铁现代化建设和湖南省“四化两型”建设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朝着“全国一流、特色鲜明”的高职学院奋勇迈进。

湖南高速高铁职业技术学院培养模式

学院依托高铁主体专业不断丰富合作办学模式,建立了政行企校“四位一体”长效合作机制。学院牵头,按理事会架构政行企校共同组建了南方高铁人才培养与技术合作基地,按董事会架构与高铁检测行业多家规模企业共同成立先科合作学院,积极打造“1126”政行企校合作平台——即1个职教集团、1个联盟、2个基地、6个校中企。

学院以真实项目为载体,课程教学进空间,高铁技术进课堂,创新了“产学对接、实境育人”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构建“基于工作过程、能力递进学习”的弹性课程体系。学院编写出版了全国唯一的高铁系列教材15本。

学院全面建设“312”社会服务体系——即3个技术服务中心(高铁技术服务中心、建筑工程技术孵化中心、智能交通研究中心)、1个衡阳职业院校教学服务共享基地和2个平台(志愿者服务平台、国际交流平台)。举办香港地铁培训、铁道部高铁工务和运输技术培训、全国地方高铁员工培训等培训班,年培训高铁员工19700余人次。

学院师生承揽、参与京广高铁、京沪高铁、湘桂高铁、衡阳地铁、长株潭城际高铁等国家重点工程的设计、施工、监理、试验、检测项目110多项,技术服务年创收1500多万元。

很多同学在选择大专学校的时候都会比较的慎重,会考虑有没有自己喜欢的专业,而高铁的相关专业是大家都很喜欢的,就业前景和就业环境都非常的不错,且近年来的社会需求量也越来越大。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衡阳2021年铁路学校比较好的大专学校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2109/195405.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