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邯郸2021年中专卫校升大专

作者: 时间:2021-12-25 18:11

摘要:邯郸中专卫校升大专?现目前在教育板块,学历的升学模式也是比较多的,中专学历升大专可以通过对单招、口升学考试、普通高考,毕业学历国家承认,在学信网能查询。很多卫校也

邯郸中专卫校大专?现目前在教育板块,学历的升学模式也是比较多的,中专学历升大专可以通过对单招、口升学考试、普通高考,毕业学历国家承认,在学信网能查询。很多卫校也会设置3+3或五年制高职班,同学们在选择卫校就读的时候也还可以直接选择就读六年制或者五年制的班级,这样在中专结束之后就可以继续就读大专卫校了。

中专升大专考试方式

1、参加单招或对口升学考,单招每年3月底举行,对口升学考试每年6月与普通高考同日举行,按成绩填报志愿录取到大专或本科院校,毕业取得全日制大专或本科学历。

2、普通高考:根据高考的要求,只要学历在高中及高中同等学力就可以参加高考,可以通过高考来考取自己喜欢的学校,但因为中专学生的学习偏于专业性,所以在考试难度上要比普通高中生要高。


卫校培养要求

1、掌握相关的人文社会科学、基础医学、预防保健的基本理论知识,掌握护理学基本理论、基本技能、基本知识,掌握护理急、慢性和重症病人的护理原则、技术操作、专科护理和监护技能,并能够应用护理程序对服务对象实施整体护理;

2、具有社区健康服务、护理管理和护理教育的基本能力;

3、熟悉国家卫生工作方针、政策和法规;

4、了解护理学的学科发展方向与动态;

5、掌握医学文献检索、资料调查的基本方法,具有一定的科学研究和实际工作能力。

中医康复保健专业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适应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在掌握本专业所必备的基础医学和临床医学知识基础上,较系统掌握中医康复保健医学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术、具有独立实践操作能力、一定的发展潜力及创新精神的“一专多能”高素质基层养生治疗专业技术人才。

主要课程: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体育与健康,计算机、人体解剖生理学(解剖)、人体解剖生理学(生理)、中医基础理论、中药方剂学、中医诊断学、经络腧穴学、推拿功法学、针灸学、推拿学、中医内科学、临床医学概论、康复评定技术、运动治疗技术、作业治疗技术、

职业资格证书:中医康复理疗

就业方向:康复技术、康复保健师、按摩师、康复理疗师。

初中毕业以后,对于成绩不好的同学而言,只能选择中专学校来进行就读。但是每个学生都是想要选择就读大学的,选择就读中专学校的学生来说也是可以升学的。只要同学们中专的专业知识过关,具备这个能力,大家在中专学校中毕业以后就可以选择考试的方式提升自己的学历至大专学校,甚至是本科院校。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邯郸2021年中专卫校升大专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2112/208123.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