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作者:z 时间:2022-11-19 02:47

摘要:各方面的情况都是需要被进行知道,这样才可以在每个学生所进行选择的时候,是符合到学生的要求去进行考虑的,毕竟从费用方面所进行了解的话,这主要考虑的是自身家庭方面所对

各方面的情况都是需要被进行知道,这样才可以在每个学生所进行选择的时候,是符合到学生的要求去进行考虑的,毕竟从费用方面所进行了解的话,这主要考虑的是自身家庭方面所对其经济方面的压力。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收费情况

中专班收费标准:1.各专业每年应缴学费3780元,国家学费补助1900元每年(共3年),每年实缴学费1880元。2.住宿费每年1200元。3.代管费每年1000元。

升学班:新生报名首次缴费标准为5980元;以后每学期实缴学杂费为2980元(共五学期)。

国防教育试点班:新生报名首次缴费标准为5980元;以后每学期实缴学杂费为2980元(共五学期)。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资助政策

1、根据国家现行政策,凡报读我校的学生可享受国家学费减免1900元/年,共3年。

2、根据国家现行政策,凡报读我校的学生,符合国家中职生相关条件,可持相关证明申请精准扶贫、特殊贫困、建档立卡、中职助学金、中职奖学金、创业补贴等补助。

3、在读期间,各方面表现优异的学生可获得学校奖助学金。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实行产教融合

围绕着国家中长期教育发展纲要以及南充市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需要,学校制定了实施性人才培养方案并进行滚动修订,根据国家和省指导性人才培养方案以及调研成果,构建以能力为本位、以职业实践为主线、以项目课程为主体的模块化专业课程体系;合理确定公共基础课和专业技能课学时比例。

大力加强专业建设,不断提升专业建设水平,针对各专业的特点,学校采取专业设置与产业需求对接、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对接、教学过程与工作过程对接,实行教学与实训为一体、教学与生产为一体的“产教融合”教学模式,并将“产教融合”教学模式贯穿于教学的全过程;学校积极开展校企合作,实现工学一体化。

有时候了解各方面情况的同时,也是可以好好考虑到这方面的公布情况,毕竟有时候内容信息在被进行了解的时候,学生和家长如果对其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的费用感兴趣的话,以上介绍是可以知道。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2211/265288.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