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省2024年中专女生学什么专业好

作者: 时间:2024-04-16 11:05

摘要:从专业的划分来讲,中专学校中女生以服务类专业和教育类的比较多,女生想学习中专学校的专业,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自身情况并且在社会上真正实用的专业。其实在中专学校里面每

专业的划分来讲,中专学校中女生以服务类专业和教育类的比较多,女生想学习中专学校的专业,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自身情况并且在社会上真正实用的专业。其实在中专学校里面每一门专业都是有自己存在的意义,都是社会需要才会开设的,同学们在选择专业的时候只需要做的就是根据自己的真实情况来选择一门适合自己的专业。

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

主要课程:服装缝制、服装生产材料、服装裁剪技术、服装英语、服装电脑绘图、服装效果图技法、服装款式设计服装机械基础知识等。

技能证书:服装设计定制工证 ( 初级 ) 、中专毕业证、计算机应用(中级)、装饰美工证。

茶艺专业

培养目标:本专业旨在培养熟知中国茶文化,熟练掌握泡茶技艺、品茗环境设计、举办茶会等技能,同时能够从事茶园管理、茶叶加工、茶叶精制、茶叶品质检验、茶叶保鲜与包装等工作,理论基础扎实、实际操作能力强的高等应用型茶学专业技术人才和高级茶艺文化专业人才。

主要课程:中国茶文化学、中国茶俗、茶道历史、茶艺学、茶艺馆实用英语、茶企业经营与管理、茶叶保健学、茶树栽培、茶叶加工与品评、茶具鉴赏、茶艺冲泡技巧、茶艺表演与编创、消费心理学、茶叶市场营销、职业形象与社交礼仪、文学欣赏、音乐欣赏、美术欣赏、表达与沟通、英语听说(外教授课)、形体训练、古筝等。

高铁乘务专业

中国的北京、天津、香港、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都有了高铁,其他城市也在紧锣密鼓地修建之中。因为地铁的舒适、快捷和便利,成为人们出行的重要交通工具,高铁也就成为了许多城市交通运输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高铁地铁快速的发展对相应的专业及服务人员需求量快速增长,为本专业提供了丰富的岗位资源。

本专业为现代化城市提供配套的高铁营运高级综合人才,从人员素质和能力开发上,依据高铁列车乘务员的统一标准和规范,掌握标准的服务技能、公关能力、组织能力、涉外经营能力,培养具有良好知识内涵、较强的实际工作能力、良好气质与形体条件的高铁列车乘务员,又被媒体称为“第二空姐”。同时亦具备从事火车站、高铁、地铁等相关工作

不要因为学校没办法满足你的要求你就不努力学习,学习永远都是自己的事情,别人能够帮助你的只有少数,真正的学习还是要靠自己的努力。很多专业是男生和女生都是可以学习的,但是有些专业女生学生有特定的优势,如护理专业,女生的特点细心、认真,有耐心,所有更适合女生。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贵州省2024年中专女生学什么专业好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xinwenzixun/202404/372567.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贵州省2024年上中专可以考大学吗 04-16
毕节2024年中考落榜读水环境智能监测与保护专业 04-15
清镇2024没考上高中读电子电器应用与维修专业好 04-15
清镇2024年中考落榜读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专业毕 04-15
清镇2024年中考200多分读水利工程运行与管理专业 04-15
清镇2024年中考300多分读农资营销与服务专业毕业 04-15
贵州省2024年中专学校有啥专业 04-15
贵州省2024年女生上什么中专好 04-15
贵州省2024年中专毕业好找工作吗 04-15
贵州省2024年中专出来能上大专吗 04-15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