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作者: 时间:2024-03-04 22:36

摘要:在孩子们读书的每一个阶段即将结束时,都会有一个毕业证书,但是有的同学因各种原因没有读完,所以没有毕业证书,那么有同学担心没有毕业证报读不了高铁学校?其实同学们不用

在孩子们读书的每一个阶段即将结束时,都会有一个毕业证书,但是有的同学因各种原因没有读完,所以没有毕业证书,那么有同学担心没有毕业证报读不了高铁学校?其实同学们不用担心毕业证的问题,毕业证只是一个门槛问题,有很多学校都比较看重学生的素质方面,所以很多高铁学校就算是没有毕业证也可以就读的。所以同学们有没有毕业证,去了解了学校之后,再决定要不要去就读。

报考高铁专业需要什么条件

(1)身高:男生170cm以上、女生160cm以上;

(2)身体无大面积裸露纹身及明显疤痕;

(3)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动作协调,无不良嗜好;

(4)热爱高铁客运事业,有一定的语言表达及沟通能力。

首先,根据你所报考的高铁类院校的专业不同,在身体条件限制上也会有相应的设置和规定。比如你报考的是高铁学校的高铁乘务专业,那么这一专业就会对身高、体重、视力等客观因素有所要求,考生需要达到高铁院校该专业招生计划上的报考标准。

其次,高铁类的某些院校和专业还会有面试的环节和要求,在笔试成绩都相差无几的前提下,面试成绩也是占据一定的分值比例的,考生要做好高铁学校的面试环节和录取工作。

贵阳市白云区职业技术学校

贵阳市白云区职业技术学校是1986年经贵阳市人民政府批准创办的一所全日制公办学校,是省重点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是省级示范中职学校。学校集技工教育、各级各类培训、学历教育于一体,实行多块牌子、一套人马办学。是贵阳市第一所大数据产业实用人才培训学校、是贵阳市高新区技工学校,是白云区职教中心,是贵阳市名师工作室项目建设学校,是国家第160职业技能鉴定所。

占地面积

学校占地273亩,建筑面积68614.46平方米;拥有400米环形塑胶跑道标准大型运动场,有综合大楼、实训大楼,多功能现代化食堂,学生公寓;还有专门的涉农实训基地50余亩,各类实训设备总价值达2000余万元,职业技能培训人数达年均4000多人次。学校现有专兼职教职工221人,现有三年在册全日制学生4504人。学校开设有学前教育,医药卫生,信息技术、汽车维修与建筑工程等四个大类特色专业群;学校还建有150个席位的服务外包呼叫中心。

办学理念

近年来学校突破传统的教学模式,努力构建“教育、学习、企业”三位一体的职业教育链,以实践教学为主线,形成了“工学结合,以工促学,工学相长”的教学模式,培养“就业有技能,创业有基础,升学有希望”的终身发展型人才。近几年学校培养的学生专业合格率都在98%以上;对学生进行就业安置,每一年的就业率达98.3%以上。

学校以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为己任,积极拓展办学模式,近几年与贵州省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贵州省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天津交通学校、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贵州省师范大学,贵阳市商专,贵州省轻工职院等高等院校合作大专、本科教育等,形成了一条从中职到高等教育的教育链的良性发展。近几年,在省市中职学校各类竞赛中成绩斐然 经过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现贵阳市白云区职业技术学校在办学实力上取得突破进展、办学内涵建设发展上取得了优异成绩。

很多同学都担心每所学校必须要有毕业证才可以入学,其实并不是这样的。毕业证只是一个衡量在校期间是否完成了学校规定的学习计划而已。有些学校其实并不太看重这个,因为他们认为比起毕业证更重要的就是能力问题,是否具备学习东西的能力。所以同学们不用担心毕业证的问题。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2403/362487.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