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2019年四川省筠连县城南职业中学怎么样?好不好就业呢?

作者: 时间:2019-03-01 15:28

摘要:1.全文内容简要 很多学生对于四川省筠连县城南职业中学怎么样?好不好就业比较关注,四川省筠连县城南职业中学因为其就业优势而收到众多留学生的欢迎,本文将重点阐述下四川省

1.全文内容简要

很多学生对于四川省筠连县城南职业中学怎么样?好不好就业比较关注,四川省筠连县城南职业中学因为其就业优势而收到众多留学生的欢迎,本文将重点阐述下四川省筠连县城南职业中学怎么样?好不好就业相关信息,来解决同学们报考该专业遇到的问题;如果你有更多疑问,欢迎点击右侧的咨询栏与我们交流哦!

2.四川省筠连县城南职业中学师资力量

“书香宜宾·悦读戎州”全民阅读活动第二届 “书香家庭”和“优秀读书组织”评选结果已于近日揭晓,我校教师彭从华其家庭入选宜宾市第二届“书香家庭”。

彭从华为人谦逊友善,对工作认真负责,酷爱写作。工作之余,他博览群书,以读促写,笔耕不辍,多有文学作品及新闻报道在省、市报刊杂志发表。彭现为筠连县作家协会理事、宜宾市作家协会会员、四川省文学研究会研究员。彭于2013年9月出版个人散文专著《深深山人》,获得社会各界广泛好评。

彭从华严谨治学的工作态度,坚持阅读写作的良好习惯值得我们每一位同行认真学习。

2019年四川省筠连县城南职业中学怎么样?好不好就业呢?


老师点评:学校的 “书香家庭”和“优秀读书组织”评选结果已揭晓,我校教师彭从华其家庭入选。彭从华严谨治学的工作态度,坚持阅读写作的良好习惯值得我们每一位同行认真学习。


3.四川省筠连县城南职业中学所获荣誉

本学期以来,筠连县职业技术学校与宜宾职业技术学院进行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利用双休日借力宜宾市职业技术学院师资力量为该校专业学科教师长期充电。此举不仅对筠连县职业技术学校师资建设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同时加强了两校的深度合作与交流。

筠连县职业技术学校在师资建设上注重长远建设,并制订相应的师培计划,不仅每年从高等院校引进年轻优秀人才,还同时注重在职教师专业技能素养提升,加大举措让教师们走出去,将专家们请进来。本学期,筠连县职业技术学校经过多方努力,得以与宜宾市职业技术学院建立起师资培训机制:宜宾职业技术学院有计划、定期抽派专业技术骨干及相关专家,利用双休日到筠连县职业技术学校为筠连县职业技术学校专业学科教师进行集中培训。本学期筠连县职业技术学校有计算机、电子、数控、畜牧兽医4个专业47名教师接受培训,共计培训480学时。宜宾职业技术学院派出吴束、刘开发、周忠莲等24位专家及教授前来授课。专家们不辞辛劳,准备充分,在理论上高屋建瓴,在实际操作上科学、规范,他们的专业素养及敬业精神令所有参培教师佩服。参与培训的所有教师十分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提升机会,及时把教学中的困惑、困难与专家交流。筠连县职业技术学校借力宜宾市职业技术学院提升专业教师素养,只是与相关院校交流合作机制的内容之一,随着与各院校合作的深层次开展,将会有力推助筠连县职业技术教育的长足发展。


老师点评:学校与宜宾职业技术学院进行深层次的交流合作,使两校的教学资源能够共享,提高学校的办学实力和办学水平。

4.四川省筠连县城南职业中学就业情况介绍

5月30日,大雪山镇中心校幼儿园、云南盐津县苗坝阳光幼儿园、筠连县小天使幼儿园等14家来自全县及部分邻县的幼儿园来到筠连县职业技术学校,参加该校为2014级学前教育专业即将实习的部分学生举行的实习“双选会”,并成功为30余位学生提供带薪实习岗位。

筠连县职业技术学校学前教育专业建立于1992年,是该校的重点专业,现有在校学生410余人。该专业近年来在教学改革、课程设置、教学设施、师资建设上都取得极大的成果。许多学生毕业后多才多艺,投身到幼儿教育事业后,成为优秀的幼儿教育工作者。学校针对2014级学前教育专业即将实习学生采取就近实习与省外实习两种方式。为此,筠连县职业技术学校联系邻近多家幼儿园为就近实习的学生举行了此次“双选会”,参加此次“双选会”的学生有52人。在“双选会”中,筠连县职业技术学校招生就业办公室负责人强调了实习期间相关纪律以及注意事项;各幼儿园负责人对自己的幼儿园所处区域位置、现有规模、办学理念、所需岗位、用人要求、实习薪资等情况作了详尽说明,并对有实习意愿的学生从音乐、绘画、舞蹈等方面进行面试。参加“双选会”的学生们从自身实际出发,积极与相关幼儿园负责人沟通、互动,最终有33名学生成功找到实习岗位。


老师点评:学校的学前教育专业即将实习的部分学生举行的实习“双选会”,最终共有三十多名的学生找到了实习的工作,得到了锻炼的机会 。


5.九三语录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2019年四川省筠连县城南职业中学怎么样?好不好就业呢?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3/48935.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