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2019年成都市理工职业技术学校招生简介

作者: 时间:2019-03-07 13:33

摘要:成都理工职业技术学校招生专业:汽车运用与维修、生物技术制药、数控技术应用、建筑工程施工、电子技术应用、计算机网络技术。 成都理工职业技术学校招生计划:汽车运用与维修

成都理工职业技术学校招生专业:汽车运用与维修、生物技术制药、数控技术应用、建筑工程施工、电子技术应用、计算机网络技术。

2019年成都理工职业技术学校招生简介

成都理工职业技术学校招生计划: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学制3年,招生人数100人、生物技术制药专业学制3年,招生人数100人、数控技术应用专业学制3年,招生人数100人、建筑工程施工专业学制3年,招生人数100人、电子技术应用专业学制3年,招生人数100人、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学制3年,招生人数100人。

专业名称 学制 招生人数
汽车运用与维修 3年 100人
生物技术制药 3年 100人
数控技术应用 3年 100人
建筑工程施工 3年 100人
电子技术应用 3年 100人
计算机网络技术 3年 100人

成都理工职业技术学校助学政策

目前,国家在高等教育本专科阶段建立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包括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师范生免费教育、退役士兵教育资助、基层就业学费补偿助学贷款代偿、服义务兵役国家资助、新生入学资助项目、勤工助学、学费减免等多种形式有机结合的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体系。

成都理工职业技术学校简单介绍

成都理工职业技术学校是省教育厅、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省级重点中等专业学校,主要从事学历教育、职业教育、干部培训、农民工转移培训和国家职业技能鉴定等多种职能的中等专业学校,已培养、安置各类人才30000余名,其中绝大多数已成为各条战线上的技术骨干和管理人员。

连续多年被评为省市教育先进单位,荣获各种荣誉近100项,多次被中央、省、市电视台、报刊等各大新闻媒体作为先进单位报道。学生就业率100%,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深受社会各界和学生、家长好评和信赖。 现有成都理工职业技术学校和贵阳经济技术成人中等专业学校两块牌子,两个校区,一套班子。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2019年成都市理工职业技术学校招生简介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3/52321.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