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迎新季】把学生培养好是成大人的责任和希望

作者: 时间:2019-03-07 20:45

摘要:成都职业学校 了解到,9月13日下午,学校2015级新生家长代表座谈会在学术交流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校长王清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与新生家长代表面对面,共话新生大学

  成都职业学校了解到,9月13日下午,学校2015级新生家长代表座谈会在学术交流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校长王清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与新生家长代表面对面,共话新生大学生活规划,家校合作共同保障学生成长长才。

  座谈会伊始,王清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祝贺新生进入成大大家庭,感谢家长们对成大的信任。王清远向与会家长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成都大学作为成都市唯一一所市属综合性本科高校,历经30多年筚路蓝缕的创业历程,现已发展成为人文、理学、工学门类齐全的城市型综合大学,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的复合型人才提供了土壤。近期,学生在国内各级各类赛事中也频频获奖,毕业学子在各行各业成为领军人物,“成大出品”有口皆碑。一直以来,学校大力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现已与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所教育机构达成友好合作,在合作办学、教师培训、学生交流等领域有着广泛深入的合作与交流,为培养具有国际交流能力和国际化视野的学子提供了平台和机会。王清远详细介绍了学校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教辅平台建设等情况。他向家长郑重承诺:把学生培养好是我们成大人的责任与希望,我们全体成大人必将竭尽全力,不负重托。

  “新学子的到来又为成大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易贤文向家长们介绍了学校校园环境建设的基本工作。校大门改建、新教学楼开建列入日程表、成洛大道改建,青龙湖整治……成大在软硬件办学条件和周边区域生活环境上将有一个大的跃步。新建8个欧式警卫厅分散在校园各主要路段、加强公共区域安保,加强校员110义务队员培训等一系列工作,都将切实为学生生活提供一个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学校也必将始终秉承“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认真旅履新职责,扶助新生“走好人生新一步”。

  学生寝室内安全细节的考虑、学校缴纳明细、张澜学院招生教学计划、成大师资队伍状况、新生入党条件……与会家长纷纷畅所欲言,向参会领导和负责人咨询问题,表达自己的疑惑和忧虑。

  与会领导负责人认真听取家长们的意见建议,并不时在笔记本上记录,对于家长们反映的问题真诚沟通回应,能够马上解决的督促在场职能部门立改立办,及时热情地为家长解疑释惑。

  “这次座谈会的形式很好,与会的校领导很真诚很亲和很好沟通,通过座谈为我们家长吃了一颗定心丸。希望孩子们珍惜大好机会,在成大好好成长成才。”参加座谈的一位学生家长说。

  座谈会后,新生家长还参观了校史馆、新校区建设以及校园环境。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迎新季】把学生培养好是成大人的责任和希望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3/52498.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