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想上幼师学校必读:被名校录取是种什么体验

作者: 时间:2019-03-14 13:16

摘要:还在犹豫留不留学?快来看看这些刚刚已经被录取的同学怎么说吧! 成都幼师学校 助你实现留学世界名牌大学梦。 雨落归尘情 第一感觉:兴奋、高兴! 首先你的付出得到了回报,但紧接着

  还在犹豫留不留学?快来看看这些刚刚已经被录取的同学怎么说吧!成都幼师学校助你实现留学世界名牌大学梦。

  雨落归尘情

  第一感觉:兴奋、高兴!

  首先你的付出得到了回报,但紧接着你将要面临压力和竞争,紧张感也会随着而来。

  当然你是幸运的,然后你的努力为这份小成功奋斗了

  ladybike

  那是一种一个月都睡不好的体验

  当收到录取通知的时候

  整个人就都激动了起来

  接连一个月都睡不好,黑眼圈

  在忐忑不安近一个月以后终于被梦想的大学录取了,也对招办小小的抱歉一下,两次来电话都被我尖叫,那准备九月见吧,我先去把微博资料改改(嘚瑟ing)

  上上周拿到哥大的录取,拿到前每晚焦虑得睡不着,收到邮件后整个人都安静了下来,那种感觉就是我终于可以和家人朋友分享这份喜悦了,但我明白是那些日日夜夜孤独的日子成就的我。打电话给爸妈,听到他们释怀和喜悦,告诉男朋友后看到他脸上那从未见过的笑容,都让我觉得过去的努力很值。所以其实最让我高兴的不是这个结果,而是这个结果带给爱我的人的喜悦。

  但其次迎面而来的是压力,是明白又要进行下一轮的血腥风雨,而且求职的竞争对手并不只是同学而已,而是整个纽约诚实的精英。于是要摆正自己的位置和心态,计划好接下来几个月的自我充实,因为Failing to prepare,is preparing to fail.这种危机意识,已经是一种习惯了。

  这个结果只是我人生中的一个点,而为了达到这个点,我要付出大把大把的线性突破。往后也是如此。当初因为GRE考不出来打电话给异国的男友一边走路一边哭;为了充实自己的数学背景,把自己扔在不熟悉的伦敦这么好玩的城市你都浪费在图书馆了;去美国交换的时候也是选最难的题,挑灯夜战是家常便饭,很多人心疼我干嘛要这么拼。那段时间早上醒来我有时候都会恍惚自己到底为了什么,为什么不可以老老实实呆在一个地方享受生活。后来我明白,其实我做这么多努力,也不仅仅只是为了考个好学校,而是我想知道我能走到哪里,我能不能突破我自己。

  我现在也在问自己,我能走到哪里,能再走的更远吗?能在更努力一些吗?能在更挑战去socialize去把自己的世界打开吗?能不能?能不能。

  这是我的生活,也是我想要的,梦想的大学只是给了我一个起点。接下来的路,并不保证着什么,所以你要像从未胜利过一样去战斗。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想上幼师学校必读:被名校录取是种什么体验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3/54874.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