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幼师学校师资和实训设备怎么样?

作者: 时间:2019-03-16 07:00

摘要:很多家长朋友在为孩子选择专业学校的时候都很非常的关心学校的实训设备怎么样?以及学校的师资如何?毕竟这都是能体现学校的办学实力的。这里, 成都幼师学校 的专业老师就直接开

  很多家长朋友在为孩子选择专业学校的时候都很非常的关心学校实训设备怎么样?以及学校的师资如何?毕竟这都是能体现学校的办学实力的。这里,成都幼师学校的专业老师就直接开诚布公的为家长朋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师资实训设备的信息,对我校感兴趣,或是还正在为选择学校儿苦恼的学生或是家长不妨详细的看一下。

成都幼师学校师资和实训设备怎么样?

  师资力量

  校内现有专兼职文化课、专业课教师 90余人,其中,双师型教师29人,学生教育教学、生活管理等师资力量雄厚。实施“学徒制”,让学生学中做,做中学,着重培养学生现代职业素养和职业技能。

  实训设备

  校内教学设施先进,有新修的教学大楼,全空调宿舍楼、实训车间、阶梯教室、微机室、 形体室、琴房、运动场、食堂等设施齐全。配有先进的电教设施:建有专门的学生实验基地,拥有一百多台计算机,建有宽带校园网,Internet互联。生活、文娱设施齐备。新型的食堂和宽敞的运动场为师生提供物美价廉、营养丰富的美食和锻炼身体的场地。

  上面的文章已经对成都幼师学校的师资和实训设备做了详细的介绍了,如果你对学校还满意,那就不要犹豫了,赶紧电话来你系我校的招生办老师预约报名吧。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幼师学校师资和实训设备怎么样?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3/55635.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