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报考高级护理需要哪些条件呢

作者: 时间:2019-04-12 11:05

摘要:现在报考高级高级护理专业已经成了一个热门潮流,可以看出高级护理专业在学生们当中还是比较受欢迎的。毕竟高级护理的就业前景和发展前途都是比较好的,以后的收入也是不错,

现在报考高级高级护理专业已经成了一个热门潮流,可以看出高级护理专业在学生们当中还是比较受欢迎的。毕竟高级护理的就业前景和发展前途都是比较好的,以后的收入也是不错,那么报考高级护理需要哪些条件呢?现成都华西卫校老师就为大家简要介绍下。

报考高级护理需要哪些条件呢

成都华西卫校护理专业报名条件

1、高中起点三年制大专招生对象为:应、往届高中毕业生,应届高中毕业生高考成绩300分以上(凭高考成绩单直接到校参加面试,通过即可报名),300分以下及往届高中毕业生须在7月20号前到校参加入学测试和面试。

2、初中起点三年制中专套读大专招收对象为:应、往届初中毕业生,应届初中中毕业生中考成绩350分以上,350分以下及往届初中毕业生须在7月20号前到校参加入学测试和面试。

3、高中毕业生年龄须在20周岁以下,初中毕业生年龄在14-18周岁,男生身高1.65米以上,女生身高1.55米以上,近视不能超过500度。

以上就是成都华西卫校报考高级护理需要哪些条件的回答,希望能对考生提供参考和帮助。如果同学们还有其他需要问题需要咨询,可以在线免费联系我校老师,欢迎同学们到校参观,提前告知,我校安排接待事宜。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报考高级护理需要哪些条件呢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4/63418.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