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计算机学校办学情况介绍

作者: 时间:2019-04-13 20:10

摘要:成都计算机学校办学到现在,拥有一支由专业级别的老师组成的高水准师资团队,具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经验。可能大家对于学校的情况了解的并不是很透彻,所以老师为大家

  成都计算机学校办学到现在,拥有一支由专业级别的老师组成的高水准师资团队,具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经验。可能大家对于学校况了解的并不是很透彻,所以老师为大家整理了以下这些内容供同学们参考。

成都计算机学校

  成都计算机学校办学

  学校建校以来,是一所办学早、规模大、师资雄厚、设备齐全的正规化中等专业学校。全国道德模范、党的十七大代表,林秀贞同志任学校名誉校长,校长李智奇荣获“全国十佳优秀校长”、“省级模范校长”。学校荣获“全国职业教育示范单位”、“河北省教学管理质量优秀单位”、“就业输出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成都计算机学校开设专业

  学校设有培训部、中专部和大专部,开设计算机应用、会计电算化、信息管理、广告设计与影视制作、电脑艺术设计、三维动漫设计、电子电工、电子商务等专业。

  成都计算机学校在这些年的办学中,已经斥资建设了齐备的设施,学校也是实行先进的办学模式进行教学,如果同学们也想报读以上学校及专业的话可以在下方填写你的报名信息,稍后会有专业老师联系你!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计算机学校办学情况介绍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4/63794.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