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计算机学校计算机通信就业前景

作者: 时间:2019-04-14 09:18

摘要:成都计算机学校 是一所注重学生实践操作,以就业为导向的学校。学校在这些年的发展中已经开设了众多的专业,其中计算机通信专业就是其中一项,那么接下来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下

  成都计算机学校是一所注重学生实践操作,以业为导向的学校。学校在这些年的发展中已经开设了众多的专业,其中计算机通信专业是其中一项,那么接下来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下。

  计算机通信就业前景

  传统的通信产业正在向信息通信产业转变,电信市场发展持续保持着革新和成长的动力。计算机通信专业正是培养信息通信处理的专业人才,综合布线、系统集成和网络管理三个方向,这是当前的热门行业,发展迅猛。具体看来,学生毕业后能面向 IT 高新技术产业和社会各行业信息技术应用领域,从事综合布线、网络工程、网络管理与维护、网络安全等方面的工作,就业范围宽广。

成都计算机学校

  成都计算机学校计算机通信就业方向有哪些

  在计算机通信系统的生产和运行企业,从事计算机通信网应用开发,通信设备和信息网络的操作、维护、维修等工作。电信和网络通信运营和服务公司、IT企业、机关和企事业单位以及电信增值业务经营和服务公司中的网络管理、网页设计和WAP网站开发等岗位。

  计算机通信需要掌握哪些能力

  具有较强的计算机操作能力;具有计算机通信网设备的维护、安装、管理的能力;具备网络管理和网络应用能力;具备较高水平的网页制作及网站建设的能力;具备一定的程序设计知识及可视化环境编程能力;具备计算机数据库的编程知识及编程能力;具有较好的计算机专业英语能力。

  成都计算机学校计算机通信实践与实习

  计算机原理及接口、计算机通信基础、数字通信原理、现代通信交换技术、TCP/IP协议、光纤通信技术、程控交换技术、计算机通信网、网络管理与应用、数字通信原理实训、现代通信交换技术课程设计等,以及各校的主要特色合成和实践环节。

  成都计算机学校建校以来,为社会培养了大量的人才,为了保证学生的教学质量,不仅建设了完善的教学设施,还对教学团队进行了扩充,如果同学们也想报读以上学校及专业的话可以在下方填写你的报名信息,稍后会有专业老师联系你!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计算机学校计算机通信就业前景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4/63919.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