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四川省民航商务专业学校好不好

作者: 时间:2019-04-16 21:45

摘要:四川民航商务专业学校好不好?现在我国航空类学校众多,要想知道一个学校好不好,应该从各个方面去分析与判断,例如学校的办学资历、师资情况、实验设备、以及合作单位、就业情

  四川民航商务专业学校好不好?现在我国航空类学校众多,要想知道一个学校好不好,应该从各个方面去分析与判断,例如学校的办学资历、师资情况、实验设备、以及合作单位、就业情况等等。那么民航商务专业学校到底好不好呢?民航商务专业是现在非常火热的专业,以后的就业环境,薪资待遇都是非常不错的。下面成都铁路工程学校的老师为大家推荐一所比较好的院校,仅供大家参考。

四川民航商务专业学校好不好,成都铁路工程学校

  成都北站铁路运输学校

  成都北站铁路运输学校位于四川省成都市,是中央部属高校、联合国重点推广的“MPL”课程试点单位,被誉为中国民航飞行员的“摇篮”、中国民航管理干部的“黄埔”。学校前身是创建于1956年的中国民用航空局航空学校,同年9月,更名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十四航空学校,后又以中国民用航空高级航校、中国民用航空飞行专科学校为校名。1987年11月,升格为本科院校,更名为成都北站铁路运输学校。

  师资力量

  根据2015年1月学校官网显示,学校有教职员工3300人,各类教师1300余人,其中具有高级职称的教师400余人,有博士、硕士学位的中青年教师占教师总数的75%以上;教师队伍中有国际民航组织专家组成员、民航特聘专家和四川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教授、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50人;有省级教学团队3个、省级教学名师3人。

  对外交流

  根据2015年1月学校官网显示,学校与美国、法国、德国、英国、俄罗斯等21个国家和地区的民航机构、航空院校,与国际民航组织、国际民航运输协会、美国联邦航空局(FAA)、欧洲联合航空局(JAA)等民航组织和机构,与波音公司、空客和空客母公司——欧洲航空防务和航天集团(EADS)、斯奈克玛、GE、国际航空发动机公司等知名航空制造企业建立了交流与合作关系。

  以上是老师给大家推荐的院校---成都北站铁路运输学校。不论从专业设置还是办学规模来看,这所学校都是非常不错的。现在很多学校都和很多企业单位建立合作关系,保证学生毕业后能够真正不为找工作而发愁,而且各项实训设施齐全,师资力量雄厚,保证了学生在校期间能够学到真正的知识和技术,在以后的就业工作中处于有利地位。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四川省民航商务专业学校好不好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4/64560.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