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铁路学校分享通信段“三个在一线”深推“

作者: 时间:2019-04-17 07:14

摘要:成都铁路学校 分享连日来,成都通信段紧盯安全生产关键,以确保通信安全畅通,全力冲刺路局第10个安全年为目标,抓实三个在一线,深推学练强反活动开展。 安全主题教育在一线。

  成都铁路学校分享连日来,成都通信段紧盯安全生产关键,以确保通信安全畅通,全力冲刺路局第10个安全年为目标,抓实“三个在一线”,深推“学练强反”活动开展。 安全主题教育在一线。为确保“学练强反”活动实效,该段组织开展了“安全主题教育在一线”活动,组织机关干部到各现场车间、工区讲授安全课,发动一线干部职工学习安全规章制度,利用班前班后讨论、“你问我答”互动等多种形式,强化职工按标作业意识。抽调职教专职人员及技术骨干成立5个督导帮教小组,精心制作“学新规、大练功”PPT课件,分片区深入成都、宝鸡、安康、延安等地开展宣讲培训21场次,抽考职工210人。

  成都铁路学校获知党支部作用发挥在一线。针对近年入段青工业务能力欠缺的实际,该段结合党支部设在现场车间这一特点,组织党员骨干与职工群众“1+N”结对,引导干部职工投身到活动中来。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将岗位练兵、技术比武常态化,着重对OTDR、兆欧表、2M表等常用仪表操作使用进行补强。模拟光电缆中断、关键设备故障等多种险情,组织干部职工每月进行实战演练,提升学练效果。活动开展以来,各类岗位练兵共计165次,实现23个车间、144个班组全覆盖。

  各车间对关键设备、关键处所重点盯控,建立“两违”问题库、开设“职工违章作业曝光台”,抓住职工“两违”问题实施问责教育,建立查找、分析、督导、整改机制,降低职工作业违章违纪率。加强冬防、光电缆维护、车机联控、应急抢险等各项保障工作,确保冬运期间通信安全畅通。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铁路学校分享通信段“三个在一线”深推“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4/64636.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