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初中生可不可以读铁道工程技术专业学校

作者: 时间:2019-04-17 14:20

摘要:问:成都初中生可不可以读铁道工程技术专业学校? 答:是的,可以。只要在学校面试合格之后,都可以报读铁道工程技术专业,入学之后学校会提供各方面全方位的教育和培训系统,让

成都初中生可不可以读铁道工程技术专业学校


  问:成都初中生可不可以道工程技术专业学校?

  答:是的,可以。只要在学校面试合格之后,都可以报读道工程技术专业,入学之后学校会提供各方面全方位的教育和培训系统,让初中毕业生同样能享受到专业的培训,成为合格专业的铁道工程技术方面的人才。下面成都铁路运输学校老师给大家推荐一所铁道工程技术专业学校,一起去看看这所院校的具体情况。

  成都市铁路工程学校

  成都市铁路工程学校是首批国家级重点中专,教育部首批德育实验基地学校,省级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是国家劳动部核准的“铁路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和“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教育部和信息产业部确定的“计算机应用与软件技术技能型紧缺人才培养培训基地”,是铁道部“铁路机车司机培训基地”、成都铁路局“高级工技能培训基地”。

  铁道工程技术专业学制:三年

  铁道工程技术专业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铁道工程施工、铁道线路维修养护、工程监理、工程检测等方面基础知识及操作技能,能从事铁路线路建设和管理等一线岗位的高素质技术应用型人才。

  铁道工程技术专业核心课程:工程制图及CAD、工程力学、工程测量、土力学与地基基础、桥梁工程、隧道工程、铁道线路、铁路施工组织与概预算、铁道工务、高速铁路施工技术与管理。

  铁道工程技术专业就业方向:毕业生主要到铁路局所属工务段及铁路施工单位就业。

  很多铁道工程技术学校都和各大铁道工程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还有很多学校特设了定制班,专门为用人单位输送铁道工程技术方面的人才,这样就很好的解决了学生的就业问题,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保障。所以只要同学们在校认真努力学习,一定会获得成功。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初中生可不可以读铁道工程技术专业学校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4/64743.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