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地铁高铁共建“一体化”服务_成都市地铁

作者: 时间:2019-04-20 10:13

摘要:成都高铁学校 表示,我们谨代表成都铁路局向贵公司表示最衷心的感激,对公司各级指导长期以来对我局工作的关怀支持表示崇高敬意!近日,成都地铁运营分公司收到成都铁路局专程发

  成都高铁学校表示,“我们谨代表成都铁路局向贵公司表示最衷心的感激,对公司各级指导长期以来对我局工作的关怀支持表示崇高敬意!”近日,成都地铁运营分公司收到成都铁路局专程发来的感激信,信中畅叙共建友情,感激分公司为缓堵保畅、人民大众平安出行作出的奉献。

  成都地铁运营分公司与成都铁路局经过长期的深化协作共建双赢,结出累累硕果。为了更好的效劳乘客,成都地铁运营分公司提出“共建成都北站”的思绪,在双方既有的效劳形式根底上,抢抓机遇,落实措施,主动融入,促成双方的有机协作。经过地铁、高铁整合资源,完成信息共享,为乘客提供“一体化”的全方位无缝效劳,其中地铁长期坚持的“爱心接力”效劳,将效劳延伸,为“地铁所至,爱心相随”的效劳理念注入了新的生机。

  2016年9月10日,随着郑徐高铁的开通,成都北站调整列车运转图,增开局部高铁列车。成都地铁提早料想,除增加站务、安保人员外,北客站站内的TVM售票机也从原有的14台增加到31台,数量大幅提升,分散在站厅的5个位置,缓解购票压力。在地铁出站口,设置有地铁高铁二合一的效劳台,以及多个自动售票、取票机,为旅客提供便利,以满足“零接驳”换乘。

  随着中秋、十一假期的到来,为顺应双线客流变化,成都地铁一、二号线自9月8日起开端执行新的运营时辰表,顶峰行车距离一号线缩短至4分16秒,小时运力进步5%,二号线缩短至2分58秒,小时运力进步9%,地铁迈入“2分”时期,使乘客减少乘车等候时间,感受愈加便利、温馨的出行体验。

  今年的国庆黄金周,成都北站发送客流打破了建站以来的最高纪录,累计开行动车组1070.5对,同比去年增开了376对,增幅54%。9月30日成都地铁线网单日客运量更是高达149.06万人次,刷新了今年4月29日140.18万人次大关,创地铁开通以来单线、双线历史最高值。十一“黄金周”地铁运营期自9月30日起至10月7日共计8天,成都地铁总客运量达994.17万人次,迫近千万大关,同比增长11.7%。面对国庆出行大客流,成都地铁6000多名员工放弃休假,据守岗位,主动延长运营时间,假期间累计加开5列地铁列车,提升运力,全力做好设备检查整治、线路平安维护、乘客效劳及后勤保证工作,努力为乘客营造平安、快捷的出行环境。

  在未来的共建活动中,成都地铁将继承和发扬“线路有终点,务无止境”精神,在客流高峰到来前充分预想,加强与成都铁路局的联系沟通,掌握重点旅客需求,提前安排引导和帮扶务,开展“党员突击队”在行动,利用邻里地缘优势,建立青年志愿者联系点,打造高铁与地铁之间无缝换乘的服务品牌。发挥双方优势,深化共建合作,创新工作方法,展现成都的良好城市形象。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地铁高铁共建“一体化”服务_成都市地铁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4/65496.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