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全国民办学校及专业比较好的有哪些

作者: 时间:2019-05-15 21:49

摘要:全国民办学校及专业比较好的有哪些? 随着国家对教育的重视,开始转变对民办大学的态度,通过多种途径扶持了一大批优秀的民办院校,不过全国民办学校那么多,哪些比较好,学校里

全国民办学校及专业比较好的有哪些?随着国家对教育的重视,开始转变对民办大学的态度,通过多种途径扶持了一大批优秀的民办院校,不过全国民办学校那么多,哪些比较好,学校里的特色专业有哪些呢?成都幼师学校为考生汇总了在学前教育专业比较优秀的院校。

成都幼师学校

成都幼师学校学前教育专业主要有三个培养方向:双语教学方向、幼儿园管理方向、亲子教育方向

学前教育(双语教学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较高英语口语教学水平,师德高尚的“双语”学前教育工作的应用型专门人才。

学前教育(幼儿园管理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能够掌握教育管理理论和技能,具备教育管理实践能力,能够在初等教育机构或教育行政机关从事教育管理的应用型专门人才。

学前教育(亲子教育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先进的教育理念、能够进行婴幼儿早期教育、家庭教育,并能开展各种亲子活动的应用型专门人才。

国际儿童教育学院

国际儿童教育学院是一所专业培养国际早教师和高端幼师的专业品牌高校。招生专业主要有:学前双语教育、国际早期教育、学前教育管理、学前艺术教育、学前教育预科、小学教育。

主要培养全面掌握幼儿园等早教机构开办、运营、管理相关的专业知识,掌握丰富的幼教理论和艺术教学方法,具有音乐、舞蹈、美术等艺术课程教学能力,适应时代发展的高素质幼教管理人才。

北京美国英语语言学院

北京美国英语语言学院文理学院培养学生“运用计算机的能力、中文的写作能力、英语读、说、听、写能力学生 终生学习的能力、与人交往与沟通能力",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培养有道德、有专业、有技能、懂外语的一专多能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

北京美国英语语言学院文理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分为本科和专升本两种学习方式,本科学习4年,专升本为2年,最后毕业证书都是有北京师范大学颁发。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全国民办学校及专业比较好的有哪些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5/72268.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