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幼师职业学校春季招生是多久

作者: 时间:2019-05-23 07:12

摘要:2019年成都幼师职业学校春季招生已经开始了,结束时间大致是在3月20日左右,想要择校或者是想要学习幼师专业的学生一定要抓紧时间报名了,春季招生的名额是有限的,春季招生对于

  2019年成都幼师职业学校春季招生已经开始了,结束时间大致是在3月20日左右,想要择校或者是想要学习幼师专业的学生一定要抓紧时间报名了,春季招生的名额是有限的,春季招生对于成绩的要求并不高,对于成绩不是很理想的学生来说是一次学习机会,成都幼师职业学校入学门槛是不高的,欢迎学生报读!

成都幼师职业学校春季招生是多久

  具有初中、高中等学历的毕业证,包括持有职高中、职高、中专的毕业证均可报读成都幼师职业学校,学校所聘请的老师都是一流的,教学经验丰富,实践能力强,给学生传授更加专业的技能知识授课。更多学校详情,或者是想要了解更多,不妨查看:2019年四川幼儿师范学校幼师专业招生简介

  成都幼师职业学校幼师专业报名条件

  1、 应、往届初、高中毕业生或具有同等学历的社会有志青年。 2、 男女不限,年龄14—20周岁。

  2、 身体健康,无传染病或者重大病史。

  3、 未受到刑事或行政处罚,未正在被国家机关侦查、起诉、审判及其他严重违法行为,未参加非法组织,变现良好,品德端正。

  4、 除满足基本条件外,必须达到规定的专业条件。

  成都幼师职业学校幼师的课程内容主要有幼儿卫生保育教程、幼儿心理学、幼儿教育概论、幼儿园教育活动的设计与指导、教师口语、幼儿唱歌、幼儿绘画、幼儿舞蹈、幼师听话与说话、幼儿手工等。 幼师专业毕业生主要面向各类幼儿园从事幼儿教育工作,也可从事企业单位的公关礼仪及计算机文字处理等工作。

  上述就是成都幼师职业学校春季招生的相关事项,如果你将来想要从事幼儿教师行业,那么报读成都幼师职业学校是非常有优势的,学校是提供就业保障,教师团队也是一流的水平,能够让学生有很好的学习平台与就业平台,想要报名,就联系网站首页电话号码,名额有限,要尽快报名了!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幼师职业学校春季招生是多久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5/74318.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