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四川省哪家计算机多媒体技术学校好

作者: 时间:2019-05-30 16:04

摘要:四川哪家计算机多媒体技术学校好?很多的同学和家长都十分关心这个问题,每一个学校是具有不同的条件的,都是有自己的特色的,选学校是要根据自己的对哪个方面的需求较高而选定

四川哪家计算机多媒体技术学校好?很多的同学和家长都十分关心这个问题,每一个学校是具有不同的条件的,都是有自己的特色的,选学校是要根据自己的对哪个方面的需求较高而选定的,所以不能一味的跟着其他人跑,不能其他人说哪个学校好就是哪个学校好,要多去比较,还可以到学校去多了解,下面成都职业学校老师就为大家介绍一所计算机多媒体技术学校,以供大家参考。

四川哪家计算机多媒体技术学校好

成都科技职业学校
 

成都科技职业学校位于成都市,是经四川成都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学院成立于1991年,前身为四川科技专修学院。2006年经四川成都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纳入国家高等教育序列,成为统一招生录取的全日制高等职业学院。
 

历史沿革
 

1991年四川青城中医职业技术培训学院创建。
 

1995年四川青城中医职业技术培训学院更名为四川科技专修学院。
 

2006年四川科技专修学院升格为成都科技职业学校。
 

办学条件
 

成都科技职业学校是经四川成都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首批民办高等职业学院,前身为四川科技专修学院。学院是成都首批“民办示范高校”、“民办教育十强”单位,多次被评为“成都先进办学单位”。学院位于首府机场路4.5公里路南,占地60亩,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办学优势
 

创造条件吸纳人才。学院不仅拥有一支专业性较强的稳定师资队伍,还充分利用首府高校师资优势,高薪聘请副教授以上名师承担主干课程,聘请有实践经验的双师型人才指导学生钻研专业技术。
 

以上就是老师为大家推荐的计算机多媒体技术学校--成都科技职业学校。学校是在四川,又想去四川读书的同学可以多了解学校的官网或者密切关注邦博尔网站上的信息,老师也希望同学们能早日找到自己心理学的院校,成就自己美好的未来。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四川省哪家计算机多媒体技术学校好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5/76263.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