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哪个电子商务专业学校最好

作者: 时间:2019-05-30 20:05

摘要:成都哪个电子商务专业学校最好?随着现代互联网的出现,很多的学生沉迷于网络,最后就导致没有好好读书,但是最后就想学点电子商务方面的专业知识,可是疑惑哪些学校的电子商务

成都哪个电子商务专业学校最好


成都哪个电子商务专业学校最好?随着现代互联网的出现,很多的学生沉迷于网络,最后就导致没有好好读书,但是最后就想学点电子商务方面的专业知识,可是疑惑哪些学校的电子商务专业比较好。现在我就告诉你,有一些大专型学校是很好的选择,不仅是理论知识的学习,还包括了实践与实训的机会。那么,成都职业技术学院来推荐一所这样的学校。
 

成都市职业技术学院简介
 

成都市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民办全日制普通专科学校。学校地处成都市,紧邻四川师范大学东校区(美术学院、服装学院),区位优势十分明显。
 

有两个校区,占地面积1500余亩,以全日制专科层次职业教育为主,同时兼顾职业资格认证培训和岗位技能短期培训。学院现拥有建筑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公共服务学院、汽车与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国际学院共6个分院,全日制在校生14000多名,是四川省办学规模最大的民办高职院校。
 

电子商务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掌握电子商务专业理论、基本技能和知识,熟悉电子商务法律法规基本知识,适应互联网经济发展需要,具有良好心理素质和职业道德,能在企事业单位以及政府部门从事电子商务技术和市场业务运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电子商务合作资源:爱屋吉屋、赵集网、头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
 

电子商务就业方向
 

主要面向企事业单位或政府的各级管理部门、中小型电子商务企业和生产经营企业,从事电子商务技术和市场业务运作工作。
 

了解了电子商务这个神奇的专业后,是不是更想付诸行动去学习呢,那么恭喜你,你将有一个选择自己人生的权利,未来也许很漫长,但我们可以踏实的活在当下,做好现在能做的事情,未来的结果就交给时间。若您还想了解更过的信息,可以联系网站首页的电话号码,会有老师与您详细的沟通的。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哪个电子商务专业学校最好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5/76342.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