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为什么那么多人选择成都市师范幼师学校

作者: 时间:2019-06-12 05:14

摘要:为什么那么多人选择 成都师范幼师学校 ,学院占地500亩,建筑面积90万平方米,校园宽敞气派、绿树成荫、花草繁茂,具有浓郁的欧式风格和园林特色,不光在学校环境好,在专业和师

  为什么那么多人选择都师范幼师学校,学院占地500亩,建筑面积90万平方米,校园宽敞气派、绿树荫、花草繁茂,具有浓郁的欧式风格和园林特色,不光在学校环境好,在专业和师资力量上也是不错的,每年从这个学校毕业的学生都能找到好工作,他们在学校所学到的专业知识也在工作中得到了运用,所以就是这样学校的口碑也一直都不错。

  主要课程:舞蹈、视唱、琴法、乐理、声乐、美术、手工、儿童歌曲配乐、玩教具制作、老师白话、儿童游戏与掌管、儿童教育学、儿童文学、儿童清洁与保健、儿童心理学、幼师英语、珠心算、蒙台梭利教育法、奥尔夫音乐教育、儿童园活动规划等。

  培养目标:把握说、唱、弹、跳、画、手工等基本功,具有艺术特长或英语特长,在成都从事保、教作业的高素质的儿童园老师。

  我幼师系基础钢琴教学采用个别课、小组课、集体课的授课形式,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因材施教、循序渐进,在任课教师的指导下,开展小组观摩学习,并由教师辅导答疑。教学上采用听、看、唱、数、慢、松、拱、抬独特的八字方法。重视对学生基本技能的训练,及对其音乐表现力的培养,使技术、技巧为音乐表现服务,技术训练与艺术表现相结合。针对性的选择不同技术类型和不同音乐风格、音乐作品作为学习曲目,以此来提高学生的弹奏技能,拓展学生的音乐视野,提高学生的整体音乐素质。

  以上就是成都师范幼师学校的老师整理的相关内容供大家参考,如果你也喜欢这个学校可以前来咨询了解,也可以拨打我们网站首页的电话向我们的招生老师进行了解,他们都会对你们的问题做出解答。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为什么那么多人选择成都市师范幼师学校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6/79311.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