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雅安计算机职业高级中学2019年招生简介

作者: 时间:2019-06-12 22:39

摘要:学校里有很多的专业,也就意味着对应很多的行业,大家一定要选择自己喜欢的行业。作为学生还是要有自己的目标这样你前进的脚步可以更有方向性。那么,下面老师给大家介绍下雅

学校里有很多的专业,也就意味着对应很多的行业,大家一定要选择自己喜欢的行业。作为学生还是要有自己的目标这样你前进的脚步可以更有方向性。那么,下面老师给大家介绍下雅安计算机职业高级中学的招生简介。

雅安计算机职业高级中学招生专业:计算机应用、电子与信息技术等。

雅安计算机职业高级中学招生计划

专业名称

招生计划

计算机应用

50

电子与信息技术

80

雅安计算机职业高级中学助学政策

1、凡在校在读学生免缴中专学费。

2、凡就读涉农专业的学生,可获得3000元的国家助学金资助。

3、凡就读的非涉农专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申请3000元国家助学金资助。

雅安计算机职业高级中学招生代码:66011

雅安计算机职业高级中学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康藏路685号

雅安计算机职业高级中学简介

雅安市职业高级中学又名(雅安三中),雅安市职业高级中学位于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内,是雅安市规模最大的一所由国家投资、教育行政部门主办、颁发中专学历文凭和各种职业资格证书的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教学大楼面积约18000平米,学生宿舍可容纳近800名住校生住宿。学校现有四个计算机房,200多台计算机可供学生学习使用。同时,学校配备了与相关专业配套的专业实作实训设备。  学校现代化教学设施完善,环境优美,是读书求学的理想场所。新建的标准化多功能综合大楼,设有现代化多功能网络微机室、语音室、餐饮和客房室、练功室、健身房、琴室、画室。还有教学大楼、学生食堂、学生宿舍、足球场、羽毛球场、篮球场、游泳池等。

在招生的阶段,大家都是可以了解学校的招生信息的,可以关注学校的官网,这样获得的学校信息会更可靠,毕竟学习是一个需要慎重和对自己负责的事情。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雅安计算机职业高级中学2019年招生简介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6/79538.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