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南充旅游计算机职业中专学校2019年招生简介

作者: 时间:2019-06-14 10:14

摘要:社会中的各项技术都在发展,计算机技术专业是个不错的专业,而且计算机技术人才现在的需求量真的很大,抓住现在的机会学好计算机技术将来一定不后悔。下面老师就为大家介绍下

社会的各项技术都在发展,计算机技术专业是个不错的专业,而且计算机技术人才现在的需求量真的很大,抓住现在的机会学好计算机技术将来一定不后悔。下面老师就为大家介绍下南充旅游计算机职业专学校的招生简介,供大家参考。

南充旅游计算机职业中专学校招生专业:计算机信息管理、计算机网络技术。

南充旅游计算机职业中专学校招生计划
 专业名称  计划人数
 计算机信息管理  80
 计算机网络技术  80
南充旅游计算机职业中专学校助学政策

1、国家助学金:所有农村户口和城镇非农户口学生及城市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都有可享受2年国家助学金补助,补助标准为3000元/生/届。

2、学校奖、助学金:学校建立了完善的助学资助体系。学生可根据奖学金评选条例和助学金评选条件,申请享受奖学金和助学金,以资鼓励品学兼优的学生和帮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

南充旅游计算机职业中专学校地址:南充市顺庆区西河北路5号

南充旅游计算机职业中专学校简介

四川省南充旅游职业中专学校是四川省教育厅批准设立的全日制中等专业学校。学校分专业门类设立了5个校区,现在册学生10063人,教职工436人,高级职称教师65人,双师型教师112人,校园占地200余亩,校舍近60000平方米。设立各类专业实验室50个,基础实验室32个,技能训练室17个,实习工厂(车间)5个。设置旅游艺术类、商贸经济类、科技信息类、电子机械类、高级技工类共19个专业。

学习过程中耐心和坚持是最重要的,没有了坚持就没有了未来。我们最值得自豪的不在于从不跌倒,而在于每次跌倒之后都爬起来。如果还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也可以多去其他网站了解,老师也预祝每一位同学能够找到心仪的学校。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南充旅游计算机职业中专学校2019年招生简介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6/80001.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