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达县堡子计算机初级中学2019年招生计划

作者: 时间:2019-06-21 05:05

摘要:每一个人都只能陪你走一段路,而不会陪你过完一生,所以我们自己要学会变得强大,然后你才可以承受更多的孤独,最后找到自己的兴趣所在。那么,我们来了解下达县堡子计算机初

每一个人都只能陪你走一段路,而不会陪你过完一生,所以我们自己要学会变得强大,然后你才可以承受更多的孤独,最后找到自己的兴趣所在。那么,我们来了解下达县堡子计算机初级中学的招生计划。

达县堡子计算机初级中学招生专业:计算机应用等。

达县堡子计算机初级中学招生计划
招生专业 招生计划
计算机应用 100
达县堡子计算机初级中学招生对象

招收应往届应往届毕业生。

达县堡子计算机初级中学师资力量

学校校园占地70余亩,建筑面积10000平方米,拥有教学用房3600平方米,公寓式学生宿舍2600平方米,标准化食堂1000平方米,两个运动场,图书室、阅览室、语音室、美术室、音乐室、微机室、多媒体电教室、多功能演播厅,理化生实验室、标准篮球场、一应俱全。学校现有教职工57人,专任教师50人,其中中学高级教师8人,中学一级教师24人,专任教师学历合格率为100%,现有教学班15个,学生580人。

学校相继荣获县“文明单位”、县“平安校园”、县“安全管理示范学校”、县“师德先进集体”、县“法制教育先进集体”;市“师德先进集体” 、市“依法管理示范学校”、市“实验教学示范学校”、市“校风管理示范学校”;学校档案建设达省二级标准;2010年4月被授予为国家级“电影课实验学校”;2010年底成功创建市级示范初中。

我们的生活会有无奈,也会有欢笑。一个能够为了自己梦想努力的人是可以有更多的快乐的,他们在坚持努力的过程中也可以获得更多。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达县堡子计算机初级中学2019年招生计划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6/81857.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