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四川省化工总厂技工计算机学校2019年招生计划

作者: 时间:2019-06-22 08:04

摘要:每一个学生的发展空间都是不一样的,计算机技术专业是一个十分不错的专业,现在热度很高,而且未来几十年必定也会很火,在这个网络时代,计算机技术是一门不可或缺的专业,选

每一个学生的发展空间都是不一样的,计算机技术专业是一个十分不错的专业,现在热度很高,而且未来几十年必定也会很火,在这个网络时代,计算机技术是一门不可或缺的专业,选择软件技术一定不会让你后悔。下面老师就为大家介绍下四川化工总厂技工计算机学校的招生计划,供大家参考。

四川化工总厂技工计算机学校招生专业:电子技术、电子商务等。

四川化工总厂技工计算机学校招生计划
 专业名称  计划人数
 电子技术  50
 电子商务  50
四川化工总厂技工计算机学校招生对象

应往届初高中毕业生及同等学历者。

四川化工总厂技工计算机学校师资力量

学校占地由1990年的22亩,增加到现在的225亩。在软件上加大投资,不断地送教师到大学和工厂提高,教师的文化程度由1990年本科占70%,提高到现在的95%;教师的结构也发生很大的变化,现有174名教师中,高级讲师73人,讲师52人,高级技师6人,中、高级技能120人,律师2人,形成了比较合理的中、青年教师梯队。

学校1999年被四川省劳动厅批准成立国家职业技能鉴定086所,1999年具有鉴定技师资格。建所以来,在四川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和四川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的领导下,共鉴定各种层次人员3245人。其中:初级技能667人;中级技能1870;高级技能695人;技师13人。为社会做出了一定贡献。

学校的生活尽管无聊,但学校的学习氛围要比社会中要浓厚很多,学生只要在学校好好学习,努力一点,认真一点,掌握好专业的知识技能,在以后的工作中就能得心应手,完成自己梦想和目标,感兴趣的同学可以亲自去学校内部参观了解。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四川省化工总厂技工计算机学校2019年招生计划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6/82185.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