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四川省江油工业计算机学校位置在哪儿

作者: 时间:2019-07-13 05:04

摘要:计算机相关的专业是很适合现在学习的,只要学生对计算机有兴趣,在学校能够努力的学习专业知识,未来有很多的工作单位是可供你选择的,并且学习也是一个自我提升的过程,只有

计算机相关的专业是很适合现在习的,只要生对计算机有兴趣,在学校能够努力的学习专业知识,未来有很多的工作单位是可供你选择的,并且学习也是一个自我提升的过程,只有不断的坚持,才会获得更好的效果。那么,下面老师为大家介绍下四川江油工业计算机学校的地址和乘车路线,仅供大家参考。

四川江油工业计算机学校地址:四川省江油市诗城路西段383号

四川江油工业计算机学校职责

2006年学校被国务院西部开发办和省人民政府等十余省市、部门联合授予“中国西部名校”、“中国西部优秀职业学校”,并先后荣获全国平安校园示范学校、国家职业教育质量管理示范基地、全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模范单位、全省校风示范学校、全省职教先进单位、全省国家职业技能鉴定先进单位、全省劳务扶贫先进单位、全省卫生先进单位、绵阳市平安校园、绵阳市特级校风示范学校等数十项荣誉称号。

四川江油工业计算机学校乘车路线

1、江油站

步行1.0公里->石油小区站上车->江油13路->江油外国语学校站下车->步行100米->四川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江油市客运中心站

步行230米->江油汽车客运站上车->江油1路(或 江油9路 爱情谷专线 江油4路 )->江油外国语学校站下车->步行110米->四川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四川江油工业计算机学校乘车查询入口:http://map.baidu.com/

四川江油工业计算机学校拓展阅读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施完善,教学科研成果显著。已形成多层次、多形式、多渠道、多规格的办学格局。以机电、数控、模具、计算机专业为骨干专业,硅酸盐工艺、工业分析为特色专业,开设30余个专业(工种),校内外建有30多个实习基地,沙特、巴基斯坦等国外实习基地已批量接收学生出国带薪实习。

学校始终坚持严谨治学,质量立校的办学指导思想,以市场人才需求为导向,注重对学生专业技术技能的培养和综合素质的提高,已形成“全封闭、全方位、全天候、全部门、全渠道、全人员”的“六全”管理模式。

每天努力一点点要比短期的努力要踏实的多,因为他们不会胡思乱想,而是真真实实的去做事情,多么艰难的问题都会去解决。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详细信息,去学校更为靠谱。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四川省江油工业计算机学校位置在哪儿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7/87449.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