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内江第二计算机职业中学宿舍条件如何

作者: 时间:2019-07-14 09:01

摘要:无论学校的宿舍是好是坏,你都是需要学习的,所以首先要考虑学校的教学师资而非环境,学习的重要性只有你出入社会后你才能够体会到,那时候努力就晚了。那么,接下来就内江第

无论学校的宿舍是好是坏,你都是需要学习的,所以首先要考虑学校的教学师资而非环境,学习的重要性只有你出入社会后你才能够体会到,那时候努力就晚了。那么,接下来就内江第二计算机职业中学的宿舍条件给大家介绍下。

内江第二计算机职业中学宿舍条件

宿舍规格为6人间和8人间,上床下桌,配备有独立卫生间、风扇、衣柜,住宿条件不错,给学生提供了一个舒适、安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如果需要学生还可以自行添置一些物品。

内江市第二计算机职业中学周边环境

学校附近有很多景点,学生可以利用假期和朋友一起去游玩,比如白云山、清代一条街、张大千纪念馆、大自然温泉、圣水寺等等,感受一下当地的文化气息,感受大自然神奇之处,学生在出去游玩时一定注意自身安全。

内江市第二计算机职业中学食堂环境

学校食堂是两层,一层主要是大锅饭,由于价格实惠很多的学生会选择,需要排队。二层为特色 炒菜,你需要何种菜直接报菜名就可以了,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选择,整个食堂的环境也需要学生的保持。

内江第二计算机职业中学拓展阅读

学校所处的白马镇是四川省重点发展建设的“百强小区”之一,交通发达,经济繁荣,生活方便。改制设职高部以来先后办有微机、电子、建筑、财经、文秘、缝纫、机械、幼师等专业,先后培养出具有“双证”合格的中初级人才4200余人,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学校微机、电子专业班学生参加“高职”考试,先后有200余名学生考上大学,2003级、2004级有三名同学考上成都电子科大、四川农业大学,特别是1999级微机专业学生胡英以628分居内江市直属第一名,2004级电子专业学生钟杰以580分高考居内江市第五名。

现代社会是一个多元化的社会,只有不停的学习不断的补足自己的短板才能够让自己有所价值,有更多的工作机会,一个人的成长也是随着你的经历不断丰富的。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内江第二计算机职业中学宿舍条件如何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7/87740.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