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哪家航空服务专业学校好

作者: 时间:2019-07-20 09:07

摘要:成都哪家航空服务专业学校好?现在我国旅游事业发展良好,使得客运行业也是随之蓬勃发展,我国是航空大国、强国,而中国大量的人口中,很大一部分旅游出行选择的交通工具是民航

  成都哪家航空服务专业学校好?现在我国旅游事业发展良好,使得客运行业也是随之蓬勃发展,我国是航空大国、强国,而中国大量的人口中,很大一部分旅游出行选择的交通工具是民航客运,所以航空服务专业一直比较火热,而很多同学对航空服务也有很大的兴趣,那么成都哪家航空服务学校好呢?下面成都市航空学院的老师将为大家推荐一所较好的航空服务学校,供大家参考。
 

  成都东星航空学院——航空服务专业
 

成都哪家航空服务专业学校好,成都市航空学院

  主修课程
 

  1、乘务知识类课程:机场的航空运输服务与管理、民航旅客与货物运输、客舱设施与服务、航空服务礼仪、航空法、民航概论、中国航线地理、民航服务心理学、乘务英语、飞机起降原理、客舱安全管理等。
 

  2、文化提升类课程:大学语文、大学英语、播音与主持、舞蹈与形体训练、化妆技巧与形象设计、跨文化交际(英)。
 

  3、实践环节类:广播电视栏目主持、演艺实践;公益广告拍摄;国内空姐大赛;各航空公司、星级酒店、国际邮轮顶岗实习;专业艺术比赛等。
 

  就业方向
 

  厦门航空、四川航空、南方航空、海南航空等航空公司优先选择。同时向国内外各类航空公司机构推荐,本专业学生毕业后,主要从事民航乘务员和民航安全员及民航地勤等相关工作,也可从事国际邮轮、外资企业、金融保险电信、大众传媒、广告等单位的外事接待、秘书、人事、公关礼仪等管理和实务工作。
 

  招生条件
 

  1、16至18周岁。
 

  2、乘务员,女生,微笑甜美,仪容端庄。
 

  3、安全员,男生,五官端正,仪容端庄。
 

  4、乘务员身高163cm至172cm,安全员身高173cm至185cm。
 

  5、初中及以上学历。
 

  6、体重(KG):[身高(cm)-110(cm)]×(1-10%)--[身高(cm)-110(cm)]×(1+5%)。
 

  7、无“X”形腿、“O”形腿,无四环素牙、纹身等形体特征。
 

  8、身体裸露部分无疤痕,无传染病,无腋臭。
 

  9、双眼裸视在视力(E型)表上不低于4.8,无色盲、色弱。
 

  10、嗅觉正常。
 

  以上是老师给大家推荐成都东星航空学院,学校会教给同学们知识以及技能,而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努力认真的学好这些知识技能,这样才能在以后的工作中,学以致用。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哪家航空服务专业学校好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7/88920.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